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新服今日14时开启 新内容同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8

  点燃夏日激情,尽享暑期精彩!仙侠系回合网游《大话仙剑》双线新服“龙炎谷”今日(6月24日)14时正式开启,暑期四大新内容同步更新上线!此外,十大迎新活动,与多种趣味玩点一并,将为仙侠迷们带来更多惊喜体验,再掀今夏暑期的修仙热潮!

  【四大新内容 展现仙侠世界新精彩】

  作为架构了仙侠文化“三界”世界观的网游,《大话仙剑》的天界版本备受期待。继公开七月推出天界新资料片的运营计划后,《大话仙剑》官方在预热期上线四大新内容,正式拉开御剑飞升天界的序幕!

《大话仙剑》天界场景《大话仙剑》天界场景
《大话仙剑》32地魔任务《大话仙剑》32地魔任务

  新任务:击败地魔 开启天界之门

  《大话仙剑》天界即将面向仙侠开放,魔界群魔自是惶恐,便派遣32地魔阻止仙侠御剑飞升天界。为维护人界安宁,确保天界之门顺利打开,各路仙侠的当前任务就是击败地魔。不小于20级,且能寻到三五个志同道合志士的仙侠们,现在准备好了么?

  新系统:装备变色 兑换升级品质

  装备对于仙侠提升实力的作用,显而易见。那么,如何既简便又不需过高消费,即拥有高品质的装备呢?《大话仙剑》此次上线的装备兑换系统,即为修仙前期的仙侠迷们带来了便利。仅需要低品质的装备,少额的游戏内金钱,就可以将装备变色,从白装、蓝装、绿装、橙装到最高品质的紫装!

《大话仙剑》装备兑换界面《大话仙剑》装备兑换界面

  新功能:回归简单 通灵卷轴远控

  若在南玉城之外的地图场景,需要存储或取出物品,或者修理武器、购买药品,怎么办?《大话仙剑》为了让仙侠迷轻松地体验游戏,推出了通灵卷轴的远程操控功能。即使身在天涯,也能与南玉城的功能NPC对话,从而免去了不断往返南玉城和其他场景的麻烦。

《大话仙剑》通灵卷轴应用界面《大话仙剑》通灵卷轴应用界面
《大话仙剑》新宠灵骨兽《大话仙剑》新宠灵骨兽

  新宠物:灵骨神兽 给力稀有宝宝

  漫漫仙侠路上,携带一个拉风的宠物宝宝,相随成长,相伴战斗,向来都是仙侠迷的必备玩法。《大话仙剑》此次上线的新宠灵骨兽,将再次壮大仙侠世界的宠物阵营,仙侠迷有更多的选择!

  【十大新活动 助推暑期修仙狂潮】

  新服新内容的开放,绝对给仙侠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体验,而十大迎新活动的上线,也无疑是更多惊喜的来源。高级宠物、拉风坐骑、尊贵称号让你在游戏世界更炫目,海量仙宝、多重道具礼包,更有宠物技能书,总有你期望得到的。

  体验飞速升级快感,尽在双倍时间经验;论坛转帖新服升级,欢乐礼包、仙宝等你拿;附加属性称号,尽显尊贵之名;经验潜能金钱,多重任务多重奖励……修仙必备的辅助物品,只要你期待,就可以美梦成真!

  组队灭地魔,迎接天界新时代;升级装备品质,打造仙侠新形象!更有通灵卷轴让你远程操控NPC,新宠灵骨兽助你炫耀三界——仙侠新时代网游《大话仙剑》今日14时新服“龙炎谷”,四大新内容,期待你的体验与感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