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为仙途掌勺 电影劲爆宅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途》专区

仙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0
CGWR介绍
7.5

  从《鸡排英雄》到《幸福三颗星》再到即将上映的《饮食男女2》, 2011年,对于蓝正龙来说是一个忙碌之年。片约不断、档期满满的他让很多演员羡慕不已。

  但是,在片约数不过来的4月,蓝正龙仍然接受了《仙途》相关网游电影的邀请,化身为《仙途》游戏“主策划”,亲自为《仙途》“掌勺”让古今传诵的仙侠感情在都市生活中完美演绎,《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相信这个暑假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美味情缘”。

  《仙途》项目组鼎力支持《饮2》拍摄  

  蓝正龙饰演的“张全”是个年轻有为的宅男游戏主策,他的“《仙途》游戏研发中心”坐落在杭州西溪湿地。

蓝正龙蓝正龙

  为了大力支持《饮食男女2》的拍摄,《仙途》项目组按照巨人网络办公用品标准配置全套支援,蜀山、峨嵋、华山、青城众多游戏模型、公仔、杂志、漫画、员工工作细节有专业人员摆放,《仙途》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拍摄,带领观众一起走向游戏工作人员的世界。

饮食男女2饮食男女2

  蓝正龙化身宅男主策  为演好角色不惜熬夜损皮肤

  蓝正龙为了演好游戏主策“张全”这个角色可谓下足苦功夫,进入《仙途》研发中心与研发人员一起上班、加班、熟悉游戏策划运作规律,哪怕是熬夜损害皮肤也在所不惜。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Blue玩起《仙途》更是拼命,从没有接触过网络游戏的他完全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从一个懵懂的游戏菜鸟,逐渐成长为一名80级中级修真者。每天副本一条龙,主线任务、支线剧情、八大PK、生活锻造、各种活动,事必躬亲玩的有声有色。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对于游戏,蓝正龙有自己的看法,升级固然重要,PK虽然爽快,但比不上与朋友真诚交流来的爽快,毕竟明星艺人活在镁光灯下言行举止一直被关注,进入游戏完全释放自己,畅所欲言那种感觉真是久违了。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赶快到游戏中寻找蓝正龙的身影吧!也许在你不经意间便蓝正龙擦肩而过,甚至他就在你的队伍中和你一同打怪升级!

  《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剧照稍后奉上,敬请期待!

  关于《仙途》

  由杭州雪狼精心研发、巨人网络倾力呈现的巨作《仙途》是一款2.5D的仙侠类MMORPG,并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公测。游戏以明朗、清新的画风将玩家引入到盛世大唐的时代背景中,通过类型丰富的游戏玩法、稳定平衡的竞技系统、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原汁原味的文化承托,打造出修真网游的巅峰之作。

  《仙途》三大特色

  人宠合体,幻兽变异,仙侣结缘;

  翅膀养成,五级御剑,百级飞天;

  兄弟护法,共抗雷劫,阳神成仙。

  铸神器带珍兽 2011年仙侠网游只玩《仙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