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多样副本 满足不同PVE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蓝港在线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大型奇幻战争网游《佣兵天下》即将正式发布。近期,官方披露了《佣兵天下》中的多样副本设计。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这些副本的详细资料,《佣兵天下》多样副本专题今日上线。

  《佣兵天下》改编自同名超人气小说,该小说拥有3600万读者点击,曾高居起点中文网榜首达两年多时间。《佣兵天下》的开发人员借鉴了原著小说中的大量经典情节并把他们都植入了游戏之中,使游戏更加贴近原著。

  其中,花样繁多的PVE更是把《佣兵天下》小说中佣兵们多姿多彩的生活展现在了玩家面前。在这些精心设计的PVE副本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紧张激烈的地下城副本战斗,别具特色的TD活动副本战斗,甚至在激烈的战斗之余,还可以享受到抱小猪,烧乌鸦等诸多小游戏的乐趣。

  地下城副本 强大佣兵们的试练圣地

  《佣兵天下》中设计了紧张刺激的地下城副本,目前已开放了九个地下城副本,各副本之间的难度逐级增大。这九大地下城副本包含了失落之岛,腐蚀原野,燃烧峡谷,冰雪之巅,界林矿洞,剑冢外层,精灵洞穴,暗鳞地穴和法潮祭坛。这些副本是高级玩家挑战极限,以锻炼团队战术、培养操作意识的最佳去处。

  《佣兵天下》地下城副本中玩家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每个副本中的最终BOSS。战斗中,这些实力强大的BOSS会给队伍中的祭祀带来很大的治疗压力。治疗上稍有疏忽,就有可能会导致队伍MT挂掉。其次,对整个队伍的伤害输出也是一个挑战。输出不够会使得战斗的时间更长,而这很有可能会导致祭祀因魔法值用尽而跟不上治疗的节奏。还有一点,那就是队伍中每个人的站位以及跑动都相当重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使整个队伍受到极大的伤害,甚至团灭。

五人标准小队准备击杀重锤BOSS五人标准小队准备击杀重锤BOSS
燃烧峡谷:挑战BOSS之前需要先清空BOSS周围的小怪燃烧峡谷:挑战BOSS之前需要先清空BOSS周围的小怪

  TD活动副本 享受DOTA群攻群守的乐趣

  《佣兵天下》非常有创意的一点就是将MMORPG与TD玩法巧妙地结合了起来。根据这种思路,《佣兵天下》设计出了TD活动副本。目开放的此类副本包括海岸防守,守护灵源,创世遗迹,异界守塔,冥虫地穴等活动,这种玩法使得玩家的团队协作配合,以及塔防元素的乐趣能在《佣兵天下》中体现出来。每种职业各自的群攻技能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DOTA”群攻群守的独特乐趣。

异界守塔小队共同抵挡小怪之后出现的BOSS异界守塔小队共同抵挡小怪之后出现的BOSS
 海岸防守:尽可能快地消灭来自海上的各色船只 海岸防守:尽可能快地消灭来自海上的各色船只

  剧情副本 玩家亲历小说经典桥段

  小说《佣兵天下》中有很多经典场景,都被佣兵迷所津津乐道,比如守卫海克村,剑之领域,一枚银币的美丽爱情等等。这些原著中的经典,或使人热血,或使人泪奔。而这些场景,在游戏中,都将发生在玩家身上。玩家组队参加剧情副本,就能以主人公的身份,重返经典,亲历经典桥段的点点滴滴,感受原汁原味的佣兵世界。

 守护海克村 鏖战雪狼王 守护海克村 鏖战雪狼王
精灵试炼谷 强杀大精灵王精灵试炼谷 强杀大精灵王

  修行塔副本 感受小游戏的无穷乐趣

  日常修行塔,是《佣兵天下》中非常轻松休闲的一个单人副本。修行塔目前有80个小游戏,烧乌鸦,吃金币,踩魔球,符石碑等让人耳目一新的玩法均成为游戏中的“Game-in-Game”,这使得《佣兵天下》这个大游戏中也充满了小游戏的无穷乐趣。

  这些小游戏看似简单,但是要玩好也也有一些难度。比如捡金币的小游戏,玩家必须通过观察场中出现的金币情况,来决定捡取的路线。同时,还要善于利用随机出现的加速球。所以,尽可能多地捡取金币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修行塔:小乐趣之符文碑修行塔:小乐趣之符文碑
修行塔:小乐趣之捡金币修行塔:小乐趣之捡金币

  《佣兵天下》诸多副本,专为玩家的不同需求所打造。《佣兵天下》带给玩家的是一个自由的可选择的环境,追求不同刺激的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养成路线,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佣兵成长之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