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生日礼 蛋糕盛宴日日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QQ三国》四周岁的生日蛋糕越做越大,香飘四溢居然引发了甜蜜意外,一个个“奶油小生”熙熙攘攘挤满街头。香甜的蛋糕令人大赞好吃之余,还能吃出经验增加等级。美得大伙一致决定,为期69天的周年庆典一定要天天赴宴,随便揩点“奶油”带回家。

  甜蜜一家亲 赴宴享乐趣 

  6月29日-9月5日每日的17点,美味的蛋糕就出炉了。拉上兄弟带上老婆,正好空着肚子可以大吃一顿!听闻《QQ三国》的蛋糕盛宴热闹非凡,会不会被人捷足先登呢?别担心,足量的蛋糕吸引着所有人团坐在一起,一同品尝蛋糕的甜美,感受生日的喜庆,畅诉游戏里的点点滴滴。

甜甜蜜蜜坐等蛋糕甜甜蜜蜜坐等蛋糕

  蛋糕炸弹 满足等级满足胃

  “呀!我的经验条咋这么长了呢?”没错!吃蛋糕涨经验,天大的好消息让大伙炸开了锅,大口尝着蛋糕,耳边此起彼伏的提示音听着就心潮澎湃。这个蛋糕真不简单,不但好吃而且暗含惊喜。不过美食虽好,吃喝要有度。每隔1个小时的品尝时间,回味一下蛋糕的香甜,也可以与小怪周旋一番促进消化。

  揩油过多 大囧脸添喜庆

  这么好的蛋糕,不如自行制作吧?宫廷蛋糕师在国民的威逼利诱下,终于道出其中妙招——揩油。品尝蛋糕时随机获得的“奶油”可是制作蛋糕礼盒的独家秘方。这么说来,小蛋糕居然有三重能效,全民在惊奇之余开始行动了。不过,路上常见长着一张大囧脸的蛋糕人也不用惊奇,因为TA正在享受“奶油过多的甜蜜”;也有人得到了罕见的天运(或地运)药水暗爽不已。

  全民化身“奶油小生”,纷纷沉浸在《QQ三国》的周年丰盛的蛋糕宴中。69天日日同享,大呼过瘾实在享受,小心甜蜜过了头!

老公,吃了蛋糕,我等级比你高啦老公,吃了蛋糕,我等级比你高啦
你再抢我蛋糕,我就把你从这里丢下去你再抢我蛋糕,我就把你从这里丢下去
排排站,吃蛋糕排排站,吃蛋糕
老婆,让我亲下,我就把蛋糕给你吃老婆,让我亲下,我就把蛋糕给你吃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