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原创:26个英文字母表达对《夺宝传世》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1
CGWR介绍
6.9

  6月16日,《夺宝传世》“超五星公测”在数万玩家的期待中正式启动,为了表达对这款打宝力作的喜爱,夺宝传世的死忠玩家特地以26个字母起兴,全方位表达了他们对《夺宝传世》的热爱,今天,你打宝了吗?

  A——Aggressive(进取心)

  每个夺宝奇兵都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无打宝,不游戏!只有坚决的斗志和旺盛的进取心,才能使这些猛士在游戏中越战越勇,从而揭开神秘宝藏之谜!

  B——Bless(赐福)

  闲置装备换绑定元宝,赐福无限,元宝无限!

  C——Classic(古典)

  回归最原始的玩法,让追求集中于一点,简单打宝、简单快乐!

  D——Double(双倍)

  双倍爆率!这一在普通游戏中稀缺的关键词在《夺宝传世》中成为了嵌入式被动技能,不经意的触发双倍,满地金银,闪花双眼,拿到手软!

  E——Enjoy(享受)

  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在研究各种复杂系统上,打宝为核心的玩法中心明确,心无旁骛,打宝无限,乐趣无限。

  F——Five(五特权)

  升级快速,打宝快速,“超五星公测”推出五重特权,五道杠封号、超五星账号、万元技能书、至尊麻痹戒指、宝马坐骑,超多福利,上线即有机会得,让您在五星公测中体验最飞速的游戏体验。

  G——Grow (成长)

  在夺宝世界中成长,永远不愁装备。

  H——Happy(欢乐)

  见宝乐开怀,打宝不停歇。

  I——Impossible(多一点,无限可能)

  在Impossible中加上一点,成为I'm Possible,宝刀屠龙在向你亲切挥手,夺宝时刻,争分夺秒!

  J——Jewellery(加入)

  加入点亮珍宝珠的行列,装备等你赢!

  K——King(国王)

  谁能玩转夺宝,取得最优秀的夺宝战绩,夺得最引人称羡的最强宝物?

  L——Luck(幸运)

  打宝界的“幸运”秘传各有各法,大家各自尝试,拿出真宝贝较量!

  M——Mirror(镜子)

  71级封顶,高玩见高玩,就像镜中的自己,不以等级论英雄的环境里,比拼的更是实力!

  N——Now(现在)

  着眼现在,着眼夺宝,不错过游戏中接二连三的活动,不仅普天同乐,更可以获得更多奇珍异宝与奖励加成!

  O——Origin(起源)

  因夺宝而起源,为宝物而专注。

  P——Partner(伙伴)

  伙伴让游戏更精彩,夺宝之路,有你相伴。

  Q——Quest(任务)

  传统任务打怪升级,终生任务夺宝傲世,加油,加油,加油!

  R——Relax(放松)

  公平游戏,快乐打宝,给你工作游戏之余最大的放松

  S——Star(五星公测)

  五星公测,五重惊喜,新区重聚!

  T——Target(目标)

  前方目标!圣殿秘宝!

  U——Unlimited

  每杀死一个怪物,都抱着无限的希望,宝,就在那里,不争不抢

  V——Vie(竞争)

  夺宝的世界也存在竞争,竞争的不是战力,而是宝物!

  W——Wise(智慧)

  夺宝的智慧,在于每一次高明的选择

  X——X(未知数)

  昨天,今天,明天,宝物的降临是未知的,快乐来自于一刹那的惊喜!

  Y——Young(年轻)

  年轻的游戏,年轻的玩家,年轻是一种态度,一种状态,勇于挑战,敢于拼搏!

  Z——Zero(归零)

  从传世而来,重新开发,归零出发,《夺宝传世》,为你量身打造非一般的打宝体验,我们一起,从零开始!

  《夺宝传世》已于6月16日开启五行公测,两大万人新区:盛世(电信)、龙腾(网通)独享夺宝史上最强回馈,五大超级特权“万元技能书、五杠封号、宝马坐骑、五星武器、尊贵麻痹戒指”免费送!

  关于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由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隆重推出,是一款以打宝PK为主要特色的2D精品网游。游戏在延续了传世系列游戏经典PK模式的同时,加入核心“打宝”元素,其独有的绿色平衡5大承诺,使玩家们获得了绝佳的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