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首推休闲玩法热血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8

  蓝港在线旗下3D轻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目前已经结束首次封测。作为一款动作网游,《开心大陆》不仅拥有动作网游爽快的战斗打击感和操作快感,更是一款集竞速、足球、射击等休闲玩法于一身的经典作品。

  近日,据官方透露,《开心大陆》推出了“热血足球”玩法,这是《开心大陆》首款体育竞技类休闲玩法,该玩法在充分结合了主流足球游戏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添加了动作网游的PVP战斗特色。参加封测的玩家在进入“足球关卡”体验后,评价其为:“很有任天堂红白机热血足球游戏的感觉,勾起了儿时的游戏回忆。”

  《开心大陆》官网地址

  无规则无限制 暴力足球激情一夏

  “热血足球”玩法是《开心大陆》一系列休闲趣味玩法之一,在充分结合主流体育竞技类足球游戏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PVP战斗特色。该玩法采用个人控制,即玩家只能控制自己的角色,不可以象传统足球游戏那样切换队友进行控制,这样更接近真实的比赛。而游戏中取消了传统足球比赛中犯规、越位等规则限制,无守门员,无红牌,无黑哨,只有畅快PK、给力铲球、快乐冲撞的超另类玩法,让你尽情体验更酷、更帅的进球快感!

帅哥美女整装待发帅哥美女整装待发

  六大职业化身“小贝” 射门铲球无所不能

  《开心大陆》游戏中的足球比赛为5分制,在规定时间内,首先踢进5个球的队伍获胜,而在规定时间内两队都没有进到5个球,以得分多的队伍获胜,比赛获胜方将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哦!为了带给玩家们精彩火爆的足球盛况,《开心大陆》项目组针对“热血足球”玩法,为每个游戏职业定制了极具真实感的传球、射门、铲球等个性化动作和攻击技能,配合提升不同属性的药水和BUFF,大大加强了比赛的丰富性和策略性,同时营造出紧张刺激,又不失轻松幽默的游戏氛围!

小狐仙一个疏忽,被法老卫士轻松晃过小狐仙一个疏忽,被法老卫士轻松晃过

  个性化3D虚拟形象 逼真足球场地

  在商店中玩家可以获得时尚个性的足球服装、饰品,还可以对自己的发型进行改造,只要你想,就可以创造出与众不同的3D虚拟形象,在球场上尽情张扬你的个性!同真实足球场地一样,《开心大陆》中 “热血足球”的场地设置了能容纳千余人的看台,铺设了柔软的绿色草坪,并会随机出现冰霜雨雪等各种天气,将带给玩家们身临其境的感受!

御姐女骑士和性感女法老准备开球御姐女骑士和性感女法老准备开球

  据悉,《开心大陆》目前游戏中已集成了模仿红白机的“热血足球”玩法、新版“植物大战僵尸”、以及开心大陆版的“超级玛丽”、躲避类游戏“罗马密室”等多款经典的休闲小游戏。这些小游戏结合了当今流行的单机游戏的特点,添加了动作网游的战斗元素,让战斗与娱乐并行,令玩家的升级过程不再枯燥!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游戏后期还将陆续推出“热血跑马”、“沙滩排球”、“松鼠大战”、“游乐场”、“推金币”等多款深受玩家喜爱的经典小游戏。同时,研发将会随着玩家的需求,不断的开发更加丰富有趣的玩法。更多精彩,更多乐趣,尽在《开心大陆》!

给力男足双射门给力男足双射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