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战来袭 龙纹热血帮派千人同屏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2: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纹》专区

  大兵压境,石弩纷飞;谁能运筹帷幄,纵横沙场占城为王?谁能足智多谋,在陷阱塔防之前威风豪爽?国战?策略?页游?全都错!成人萌轻动作PK网游《龙纹》,首推独一无二的“热血帮派”系统!给你重磅刺激!

  《龙纹》专题<<<<

热血帮派系统,点燃你心中的英雄梦热血帮派系统,点燃你心中的英雄梦

  【帮派管理:不是头顶一条字符那么简单】

  提起游戏中的帮派,公会、家族也许大家的第一反应。别误会,《龙纹》热血帮派系统并非家族系统那么简单。

  帮主、副帮主,护法、堂主等,是《龙纹》中构成整个帮派系统的主要人物。帮派建设,守护兽管理,器械管理,建筑管理,帮费奖励……等众多帮派事务,也均有帮派中各个系统和部门中这些核心人物相互协作分工完成。整个帮派就类似于一个小国家或者一个武侠世界中分布在江湖各地的总舵,只有帮派玩家之间互相配合密切合作,才能够使得这个强大的帮派系统正常运转并且越来越强大。

龙城书院,帮派里面也可建龙城书院,帮派里面也可建

  【帮派建造:非策略页游,看得见摸得到】

  “热血帮派”系统,非国战那么简单,非策略页游那么含糊。《龙纹》帮派建筑,你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建筑物,绝非界面示意图!全池城自由建造,想在哪里盖就在哪里盖,想怎么建造就怎么建造!

  此外,《龙纹》热血帮派的建筑系统包括建筑的建设、升级、迁移与摧毁等,帮派成员还可以根据帮派建筑情况,参加建设任务以提升建筑的功能。当帮派建筑或移动某做帮派建筑,那么整个地图也会因此而随时发生改变!

想易守难攻,就要加固帮派城防想易守难攻,就要加固帮派城防

  【帮派收入:现实模拟财务收支与奖赏】

  《龙纹》热血帮派,不仅可以自己建筑池城,同样财务系统也不可或缺。

  帮费作为帮派成员可支配的游戏币,由帮派成员自主协商后,每周一次进行提交。帮费的缴纳、分配和查看在财务总管处进行,不同规模的帮派,资金上限也各有不同,规模越大,可容纳资金越多。帮派内拥有奖励权限的玩家可向帮派内其他玩家发放帮费奖励,发放时还可对奖励原因进行编辑。

占地攻城,坐拥天下占地攻城,坐拥天下

  【帮派福利:成员专属药品和技能研究】

  既然是帮派,福利自不可少。《龙纹》热血帮派系统,给你专属福利。只要创建了帮派,那么帮派成员就可通过相关渠道,获得帮派特有的高级药品并创建帮派特有的技能研究系统。帮派成员专属药品,帮派专属高级药品,暴强特色帮派技能,不是谁都可以随便拥有!

一帮一国度,一战一成王一帮一国度,一战一成王

  【帮派外交:结盟,或宣战,随你定!】

  一帮一国度,一战一成王!想友谊万岁,永享和平?想征服世界,称霸龙纹?《龙纹》旷世革新,推热血帮派,自由建造,领土争夺战,城池保卫战,造车雇兵,拆塔攻城,不一而足。热血帮派,满足你各种征服的欲望,告诉你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

  结盟与宣战,是《龙纹》热血帮派外交管理中最基本的两部分。帮派与帮派之间,可以结成同盟帮派,也可以视对方为敌人,进行攻打侵略和战斗。每个帮派只能设置一个同盟帮派,非同盟帮派之间可以相互宣战,摧毁对方池城,掠夺对方帮派资源等。

竞技切磋专用比武场竞技切磋专用比武场
宠怪对战同样激情四射宠怪对战同样激情四射

  自建城邦,八亩地七寸圆六方土五侠义四兄弟三堂两殿一池城,城南城北城东城西皆龙城。共筑龙城,八分地七丈高六根柱五豪杰四勇士三山两河一大道,道前道后道左道右俱王道。

  至臻完美,蓄势待发,《龙纹》独家 “热血帮派”系统,给你战车兵甲齐上阵,千人同屏共战的摧城灭国史诗级震撼场面!7月7日,《龙纹》首测,敬请期待!

  《龙纹》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