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D轻武侠网游《龙之梦Online》十大游戏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梦Online》专区

  日前,暴雨娱乐耗资千万打造的新作《龙之梦Online》,首度推出“3.5D”、“浪漫轻武侠”网游新概念,着实让人感到神秘和兴奋。尽管在两年的研发时间内,官方对游戏内容始终秘而不宣,使得玩家知之甚少,但所幸的是,这款游戏马上将在6月28日开放技术封测,玩家届时可以亲自体验它的浪漫色彩。

  在等待封测开启之前,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龙之梦Online》的十大游戏系统,为封测打个基础吧!

  【一、角色成长系统】

  《龙之梦Online》在角色成长方面设定了几种功能性子系统,包括武功修炼系统、心法系统、经脉系统、装备系统、铸造系统、冶炼系统、组队系统,都与玩家的角色养成息息相关。其中,武功修炼系统与心法系统,在这个轻武侠网游中,显得极为重要和特别。

经脉修炼经脉修炼

  【二、轻功系统】

  “轻武侠”网游,最大的特色就是“轻功”。《龙之梦Online》可以称之为“当今奔跑速度最快的武侠网游”,这种轻功的设定,是指以最大速度向前奔跑,而随着轻功等级的上升,还能呈现出不同的动作特效以及速度,绝对带给玩家意想不到的“轻”快感!

轻功轻功

  【三、英雄团系统】

  迤逦的江湖、巍峨的山河、黑白分明的门派……征服这一切,光靠单人的力量绝无可能,英雄团结才是王道。《龙之梦Online》设计了英雄团系统(相当于帮派系统),它将集合团队建设、团队联盟、团队任务、团队技能、团队斗争于一体。

  【四、正、邪派(阵营)系统】

  有江湖就有纷争,有纷争就有正邪、对错。纵观《龙之梦Online》的四个门派设定——少林、武当、明教、秘宫,不难看出少林、武当是正派的代表门派,而明教、秘宫则是邪教的领袖。正邪两派是天生的对立关系,这种鲜明的对立关系将影响游戏中的帮派纷争、门派对战。乃至区域争夺。

  【五、多元化的PK系统】

  游戏中设计了“个人对战”、“团体对战”、“帮派对战”、“宣战系统”以及“比武擂台”等内容,完全满足了广大玩家对于PK互动的要求。这其中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蒙面PK系统”。玩家选择蒙面状态后,不仅可以强制PK本门同胞,还可以匿名,不留下一丝作案痕迹……

比武系统比武系统

  【六、庄园战系统】

  有正、邪对立的设定,自然也就有中立地区。《龙之梦Online》在这些中立地图设置了具有不同面貌、不同功能的庄园,玩家可以对庄园进行争夺——以英雄团之间的胜负决定。很大程度上,它相当于公会战、地区战,能够带给玩家游戏之外的互动体验。

  【七、武林大会系统】

  玩家在加入《龙之梦Online》的任意门派、习有所成后,可以与其他门派的玩家进行比武切磋,并参加官方定期举办的武林大会活动。参与比武的玩家可能获得经验、道具、称号及排名等奖励。

  【八、任务系统】

  在保证新人上手度和乐趣方面,《龙之梦Online》设置了多种不同的任务体系,包括主线、支线、称号、随机、竞技、每日、循环等任务,通过这些任务,玩家可以获得不俗的奖励。而且,《龙之梦Online》所有任务采用了大量的动画元素,巧妙的将各个门派的敌对及同盟关系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得剧情进展更加生动有趣。

任务系统任务系统

  【九、互动系统】

  此外,游戏里还设有结婚系统、排行榜系统、称号系统等加强玩家互动的内容。特别是结婚系统,你很难想象一个少林和尚和秘宫魔女之间的禁忌爱情……

互动系统互动系统

  【十、智能怪物系统】

  《龙之梦Online》花大量心血开发了一套智能怪物AI系统,使得这款游戏中的怪物具有相当成熟的人工智能,例如怪物会自行组队攻击、追杀、逃亡、回复或者变身,使得游戏更加刺激,生动。

怪物系统 怪物系统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