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活动迎新服 大话仙剑暑期新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8

  仙侠系回合制网游《大话仙剑》暑期四大新玩点和功能,即将在6月24日同双线新服“龙炎谷”同步开放。届时,玩家们不仅能体验到诸多既有的经典玩法,还可以在此次上线的新内容中感受其魅力,更能够在十大迎新服的活动中,争得新的惊喜和乐趣,

  智勇双重考验的32地魔,装备变色升级的兑换系统,远程控制操作的通灵卷轴,还有更给力的新宠物宝宝,绝对给你更多精彩的体验。与此同时,高级宠物、拉风坐骑、尊贵称号让你在游戏世界更炫目,海量仙宝、多重道具礼包,更有宠物技能书,给你无限惊喜!

暑期宣言:爱仙剑 爱大话 更爱TA暑期宣言:爱仙剑 爱大话 更爱TA
《大话仙剑》最新玩点32地魔《大话仙剑》最新玩点32地魔

  活动一:体验飞速升级快感 双倍时间不能少

  在游戏过程中感受飞速升级的乐趣,双倍时间经验无疑是必不可少的。《大话仙剑》新服“龙炎谷”开启后,将持续三天在晚上20时至22时开启双倍时间经验。更让人开心的,双倍经验效果是可以叠加的哟!

  活动二:论坛转帖最热闹 多重大礼轻松拿

  如何百分百获得价值1000元的新手礼包?当然是论坛转帖活动。玩家们只要转发游戏相关的贴子,即可获得新服的新手礼包。此外,此活动中的《大话仙剑》忠实玩家,还将获得数千的仙宝,幸运玩家也有份!

  活动三:新服送仙宝 惊喜常相伴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的游戏角色每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赠系统赠出的仙宝奖励。单人累计近万的仙宝,这额外的奖励,可不要错过哦!

《大话仙剑》新服活动专题《大话仙剑》新服活动专题
《大话仙剑》新宠龙骨兽《大话仙剑》新宠龙骨兽

  活动四:新服冲级 抢高级宠

  高级的宠物宝宝,向来都是《大话仙剑》仙侠们的最爱。高资质的小炎龙、炽女、金钱蝎、棘妖、骷髅兵或将军印,尽在新服“龙炎谷”冲级赛中。

  活动五:欢乐礼包 送你最欢乐

  《大话仙剑》新服“龙炎谷”开放后,游戏角色等级不小于10级的玩家,进入南玉城后,即可在NPC“活动大使”处领取欢乐礼包。包裹卡、索骥图、仙灵散等多种道具,都有机会获得。

  活动六:经验潜能金钱 三大奖励任你领

  新服开启后的连续六天时间内,玩家每天在线超过两小时,即可前往仙灵岛NPC“神仙姐姐”处领取奖励。丰厚的经验、潜能或抵用金,将让你的仙侠之路更精彩。

  活动七:附加属性称号 尽显尊贵之名

  《大话仙剑》最尊贵称号“南玉王”,即将降临新服“龙炎谷”。与其同时现世的,还有极品称号“南玉圣主”和“南玉尊者”。这些称号不仅让你在仙侠世界更显尊者风范,其附加的防御、敏捷等属性,还将大增你的实力!只要在进入充值排名的前十,即可获得哟!

  活动八:新服首次充值 领拉风坐骑

  期望体验拉风坐骑的玩家,这个活动自然不要错过!玩家们只需要在30日12时之前对游戏充值,即可在南玉城NPC“活动大使”处,领取铁甲风雷兽或撵月独行驹。

  活动九:新宠最耀眼 经验丹最给力

  《大话仙剑》横空出世的龙骨兽,即将在新服“龙炎谷”成为玩家的宠物!冲天破地三阶、天界形象、拉风坐骑,以及宠物经验丹100万,也将让玩家在游戏内成为备受睹目的焦点。关注并参与充值双重礼的活动,即可让你的美梦成真!

  活动十:争做幸运儿 疯狂大礼相送

  宠物经验丹70万、宠物包、秒三书、索骥图、高级归元露等十余种大礼,让你心动了么?只要你足够幸运,就可以在新服“龙炎谷”活动专题页面参与转盘,领取其中的礼物。

  在昔日仙剑的温暖与感动中,邀最真的朋友进入最美的仙侠世界,携最爱的TA和最纯的梦想,成就今世不悔的爱情传奇。仙剑新时代精雕细琢之作《大话仙剑》,即将于24日开启新服,精彩新玩法和功能,为你带来最真实、最温情的体验!

  《大话仙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