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析《佣兵天下》修行塔副本与地下城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3: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蓝港在线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大型奇幻战争网游《佣兵天下》经过长期的准备,即将正式发布。游戏中推出了诸多副本活动,都各具特色。其中日常修行塔副本和地下城副本是这些副本中,特色截然相反的两个。

  日常修行塔副本,是《佣兵天下》中非常轻松休闲的一个单人副本,可以说是《佣兵天下》整个游戏中最轻松,最富乐趣的副本。修行塔由各种小游戏组成,游戏很轻松,但是需要一点小技巧。

  而《佣兵天下》中的“地下城”副本,是高级佣兵升级,获取高阶装备的必去副本。游戏目前共开放了九大地下城副本,这九大副本,难度逐级增大。是玩家挑战极限,锻炼团队战术、培养操作意识的最佳去处。

  简单有趣单人试炼

  修行塔中目前共有80个小游戏,烧乌鸦、挤牛奶、吃金币等有趣的小游戏均成为修行塔单人试炼的“Game-in-Game”,让《佣兵天下》这部史诗大片中充满了小乐趣。顺利通过这些小游戏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金钱和魂值奖励,与此同时还能享受到小游戏所带来的乐趣,充分利用玩家的碎片时间。

  单人挑战以及趣味性是日常修行塔最大的特点。它主要考验的是玩家在小游戏中的一些操作。这种将单人挑战的小游戏植入游戏之中的做法,就是一种让游戏回归本质的一种体现。当然,日常修行塔主要适合的是喜欢休闲玩法,或者不能拿出大块时间进行游戏的玩家。

小乐趣之修行塔符文碑小乐趣之修行塔符文碑
小乐趣之修行塔捡金币小乐趣之修行塔捡金币
小乐趣之修行塔踩魔球小乐趣之修行塔踩魔球

  困难重重团队合作

  地下城副本考验的是整个团队在战斗中的战术,操作以及配合意识,非常具有挑战性。

  在这些副本中,怪物的密度很大,同时也会对玩家造成很大的伤害。玩家要面对的最大的挑战就是副本中的几个BOSS了,他们会释放各种技能,使得场上变数很大。因此,通关具有一定的难度。

  进入副本之前,应该先确定一下队伍的指挥者。拥有一个对副本比较熟悉,能够针对副本中不同的环境以及变化迅速调整队伍作战方案的领导者,是地下城副本能够顺利通过的基本前提。

  其次,还要估计好整个团队的操作和配合水平以及装备的总体情况。在分配好队员的任务后,每个队员都应各司其职,充当好队伍中的不同角色。善于使用嘲讽类技能,把怪物的吸引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以此来解救身处险境的队友,也是很关键的操作。任何一个角色都能暂时充当MT的角色,缓解队伍的压力。

  只有团队的通力协作,才能在险象环生的地下城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极限的副本战斗极限的副本战斗
挑战副本BOSS挑战副本BOSS
 合理分工 强杀BOSS 合理分工 强杀BOSS

  当“享受轻松娱乐”碰到“挑战重重困难”

  《佣兵天下》中的副本都是针对玩家的不同需求而设定的。玩家根据自己的兴趣、时间等情况,选择不同的副本。而“享受轻松娱乐”的日常修行塔碰到“挑战重重困难”的地下城副本,这种玩家间的需求差异化就显得非常明显了。《佣兵天下》中副本的多样化就是给了玩家足够的空间去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