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棺材化血雾 《龙纹》诡异技能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纹》专区

  黑色棺材,血爪獠牙……这无疑是吸血鬼最显著的标志,也是电影小说中最常见的情景。如果我告诉你,成人萌网游《龙纹》中不仅有这样一群神秘而恐怖的吸血鬼职业,而且他们也睡棺材、吸人血,还能化作一滩血雾,你信吗?不信?那就让我们先睹为快,揭秘《龙纹》中部分诡异职业技能吧!

死亡我早已忘却,鲜血是最甜美的芬芳!死亡我早已忘却,鲜血是最甜美的芬芳!

  【血族:死亡之吻——当我吻上你的唇!】

  血族,即吸血鬼。妖娆性感,是美丽与邪恶的完美结合。喜好阴暗与鲜血,完美而强大,诡异而充满危险。

  血族特色技能——

  死亡之吻: 当我吻上了你的唇,请努力记下当时的情形。那将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得到我的吻,也是最后一次暴露在阳光下迎接新的黎明。

  技能描述:以血族俊美到无可挑剔的的外表魅惑敌人,致使目标及周围随机3个敌人禁止使用技能和命中率下降。

  血液风暴:隐匿在黑暗之中,没有心脏的悸动,也没有碍人的躯体。我将化作一滩血雾,以吾之鲜血诚祭,让一切都至死荼糜。

  技能描述:全身化作一滩血雾,并可以对雾气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在化雾期间,不容易被敌人捕捉身形。

为了队友和兄弟,死又何惧?为了队友和兄弟,死又何惧?

  【骑士:嘲讽骂阵——不过一死何足惧?】

  骑士,光明与正义的化身,他高大魁梧手持剑盾,以血肉之躯做坚强护盾。他在战场上出生入死,是无私而勇猛的先锋,连死亡都无法让他畏惧。

  骑士特色技能——

  嘲讽:作为一个优秀的骑士,能屈能伸不在话下。勇闯阵前喊话骂阵,军临城下只身诱敌,即便被群攻也兀自岿然不动。

  技能描述:为了更好的保护朋友,骑士可以牺牲自己的伟岸形象,用言语辱骂怪物使怪物不顾一起的攻击自己。使目标强制攻击自己,并降低敌人对己方的伤害。

  反击风暴:强大的力量与坚韧的信念,来自队友给予我的全部信任和责任。千万不要轻易向我挑衅,这需要超越一切的力量!斗气,不是谁都可以抵挡。

  技能描述:骑士高阶的护体武技,当遇到敌人的攻击时,可以将伤害值以强大斗气反弹给周围的敌方目标。

我不是王者,我只是隐于丛林的游侠。我不是王者,我只是隐于丛林的游侠。

  【游侠:凤翼天翔——箭雨出而皆灰烬!】

  游侠,冷静的狩猎者,善于捕捉转瞬即逝的战机,稍有疏忽即有可能付出生命的代价。那足以洞穿重甲的雕翎之羽,如梭似电,总会在你落入陷阱时出现,让血液漫天飞溅……

  游侠特色技能——

  铁翅银鹰:我是丛林中的守护者,与自然为伍,与动物作伴。我有豹子的矫捷,同样也有鹰的利眼,因为……

  技能描述:雄鹰是游侠的亲密战友,当游侠需要帮助时,你就能见到它高悬于天空,在关键时刻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每次啄击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使其眩晕。

  凤翼天翔:箭矢是我最惯用的武器,也是最强劲的助手。当箭飞窜而出的刹那,我总是会想到那么多,和生命与时光有关的回忆。

  技能描述:嘶风门终极奥义,尽全力一发射出数只羽箭。密集的羽箭犹如凤凰的羽翼,翱翔于九天之上,所经之处一切皆崩散破裂灰飞烟灭!

别忘了回来的路,我的琴音将为你指引。别忘了回来的路,我的琴音将为你指引。

  【琴师:普渡众生——弦动琴吟渡众生!】

  琴师是洞察世事的乐者,亦是游走在凡尘的仙子,她拥有绝美淡然的面庞,温婉、脱俗……当音律入琴,挑抹似雁痕天划,撼敌千里,轮锁如清风拂面,普度众生。

  琴师特色技能——

  大慈悲赋:上苍有好生之德,琴音有恸魂之律。请不要忘记回来的路,万丈红尘,我依旧与你们痴痴相守。

  技能描述:梵音穿透幽冥鬼界,直达黄泉之海,唤起死者对生命的眷恋,令场上死去的队友复活。

  普渡众生:虽说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可蝴蝶亦飞不过沧海,然我却欲悯惜众生。我为何而生,琴又为谁而吟……

  技能描述:听雨庐治疗王牌技能,用举世无双的琴艺,引渡所有的人,使他们脱离苦海,登上彼岸。恢复以自己为中心一定区域内最多20个友方的气血。

灵秀之地,常有神秘占星灵秀之地,常有神秘占星

  【7月7日《龙纹》首测,一切终将揭晓】

  神秘刺客总迅影,幽雅法师唤龙吟,飘逸剑侠合剑气,星辰之怒为占星!迅影,搜魂,唤龙,空蝉天舞,星辰之怒……

  7月7日,《龙纹》耀世首测。东西两大阵营激情碰撞,八大酷帅职业联袂登台。诡异独特的职业技能,你闻所未闻的特色玩法,更多精彩职业任你选择,带你去经历一场颠覆认知的旅程!

  《龙纹》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