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无双微小说 西门庆与金莲的私奔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浒无双》专区

水浒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5

  总是春心对风语,最恨人间累功名。谁见金银成山传万代?千古只贵一片情!朗月清空,星光伴我,往事如烟挥手行。痴情傲金,荣华若土,笑揖红尘舞长空!

  《水浒传》中西门庆与潘金莲给世人留下一段纷纷扬扬的争议话题,有人认为他们是奸夫淫妇,也有人认为他们真心相爱却不能相守。但正所谓“未若锦囊收艳骨,一抔净土掩风流”,今生不管如何轰轰烈烈,一切凡人俗事终将湮没殆尽,消弭于尘土之间。

  下面,就由我们看看《水浒无双》西门庆私奔秘密日记,重温那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陈年往事。

最是一段风流情,千古看不破最是一段风流情,千古看不破

  【北宋政和六年  丙申  元月初二  宜:祭祀 开光 出行   忌:嫁娶】

  今天是大年初二,有雪。

  同乡张世家说是溫了两壶清酒,对雪赏梅正正好。久闻张家梅园千株“玉蝶洒金”皆取自龙蟠,曲欹多姿,乃阳谷一景,便欣然而去。

  在观曲庭开宴,张家梅园确是名不虚传。酒过三巡微酣,看着细雪落下,真是恐压断了那细细的梅枝。耳闻世家兄说:金莲,折两枝新花,给公子祝酒。

  朦朦之中,一名锦衣女子踏着白雪,捧着两枝梅枝缓缓而至。她叫金莲,年方二八。

  嗯,金莲,好名字。

  但闻我佛坐金莲,金莲岂是佛家物!?

  【北宋宣和元年  戊戌  五月初三  宜:破屋 坏垣 余事勿取   忌:诸事不宜】

  距观曲庭赏梅已过三年,我失去了金莲的消息。

  不管跟张世兄如何百般打听,他却始终不肯透露关于金莲的任何消息,细细看他的神色,似乎藏着隐情。偷偷问了张府的下人,只一句“嫁了别家”便又噤声。为何?

  进京赶考的这三年,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功名又如何,最恨人间累功名。三年前的匆匆一面,不知道金莲还能否记得起我这个素面人。

  【北宋宣和二年  己亥  三月初三  宜:出行 解除 塑绘   忌:拆卸 架马】

  再次看到金莲的时候,我想她已经忘了我。

  当我将遗落的手帕交还给她时,她只是淡淡的说了声谢谢,便作揖离开。偷偷看着,当初那个踏雪折梅的女孩,眉目间竟郁结着深深的思愁。

  悄悄的,我跟着她,知道了她住的地方。临街的王婆说,自打嫁给了武家的老大后,她就再也没有笑过。

  【北宋宣和三年  辛丑  四月初一  宜:修饰垣墙 平治道涂   忌:开光  修造】

  当这个想法产生的时候,便深深的扎进了我的脑海,每当想起来,我的身体总是会忍不住瑟瑟的发抖!!

  私奔,和金莲一起私奔!!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去开始新的生活!!

  世人又如何,即便我是浪荡公子,金莲也已为人妇,那又如何?!

  我们的幸福,难道需要活着别人的眼里!

  金莲,你愿跟我一起走吗?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与一百零八好汉共聚梁山,圆你的侠义梦!

荣华若土,笑揖红尘舞长空 荣华若土,笑揖红尘舞长空
无畏惧,往事如烟挥手行无畏惧,往事如烟挥手行
千古只贵一片情千古只贵一片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