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能没有你《快乐无双》三大速成秘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7
CGWR介绍
6.7

  “我们不能没有你”!

  面对2011喜剧网游开创者《快乐无双》,不少玩家对于游戏内的跑环、跑商以及押镖玩法发出了如此的感叹。不为别的,单为游戏的轻松与快乐就能够好好珍惜,细细品味。如今,《快乐无双》正在火爆二测中,还不赶紧去体验!

  环中环计中计  经验等级升得快

  初出茅庐,虽然有憨厚可爱的新手引导员海涛悉心教导,但是等级的瓶颈与经验的增长总是令玩家们困惑。为此,《快乐无双》为提高各职业玩家实力,开放跑环任务,凡是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均可在本国文官处领取任务,进行相关体验。

跑环任务人——文官跑环任务人——文官

  斗智斗勇斗财  趣味跑商富敌国

  同样,作为《快乐无双》的新手,玩家大多一穷二白外加身无分文。虽然拥有二测的坐骑礼包,但看着周围的高手们骑着更加拉风的坐骑在身旁呼啸而过,难免黯然神伤。为此,《快乐无双》开启15个游商遍布世界各地,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就可以开启跑商系统,每天每个商会可以完成3个商会任务,通过任务可获得大量游戏币,从中赚取的金钱或可富可敌国。

跑商任务人——游商跑商任务人——游商

  独创押票玩法  一切应有可尽有

  奇思妙想,快乐为王。除了跑环与跑商外,为让所有的玩家切身体会《快乐无双》的轻松与乐趣。玩家40级后便可以接受押票任务,把贵重货物押运到指定地点,即可获得大量金钱、功勋、历练等奖励,可谓收获异常丰富。

跑镖任务人——镖师跑镖任务人——镖师

  《快乐无双》重要的第二次封测正在火热展开,秦末乱世的诸国,都有着天下一统的野心。究竟谁能雄霸天下,一统中原?穿越其中,由你主宰!

跑镖任务人——镖师跑镖任务人——镖师
技能效果技能效果
职业御剑职业御剑
职业逍遥职业逍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