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服《洛奇英雄传》6月21日更新详情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42  17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NEXON公司运营的MORPG《洛奇英雄传》将于6月21日更新“PART9:毁灭之歌”,近日官方对外正式揭秘了最新内容。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韩服《洛奇英雄传》第九篇章宣传片

  全新故事剧情和战斗内容

  “PART9:毁灭之歌”由于敌人攻向伊丹而无法回到罗切斯特的卡丹一行几人再次回到克尔县之后发生的故事内容。沉默的骑士团和魔族的队伍们究竟未来的命运会如何呢?之前留下的一些秘密内容会近一步得到揭秘。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本次更新的内容里有一个全新区域“阿尔比尔遗址地”。曾经在游戏里把莫里安给监禁的地方是阿尔比尔遗址地。这里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呢?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进入到地下通道会遇到很强力的敌人。它合体型猩猩BOSS又名“公耶之库鲁”,自由移动的毁灭者魔兽“拉伊诺托斯”,需要在变身状态下进行1对1战斗的BOSS怪物“光辉之萨卡尔”,可以将武器变换使用,而且还能进行多重攻击的“黑暗统治者”等4种类型强力怪物等待玩家们到来。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亚伦尔的全新战斗

  亚伦尔将加入全新30级—31级战斗和故事内容。

  这些故事内容分别有使用发射石块的古代武器进行的战斗代号“痕迹”,使用点燃式炮弹去攻击BOSS怪物的战斗代号“亚伦尔深处”,寻找吸血鬼然后消灭的战斗代号为“火烧南瓜地“等3种战斗故事内容。战斗期间,作为奖励还能获得全新腰带。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全新装备

  体验全新战斗期间还能够获得全新武器装备。这个武器是工匠长是使用了佛利阿斯和魔力石头制作的道具。这些武器的个性特点鲜明,而且每个武器还带来全新故事内容。

《洛奇英雄传》新装备

  技能系统和UI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还包括了技能窗口里可以学习的全新技能。而且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无法学习的技能都需要哪些必要条件等内容。同时,魔蝎特殊技能可以通过预览方式进行实际攻击效果查看。

部分技能可以通过预览方式查看实际攻击效果部分技能可以通过预览方式查看实际攻击效果

  排名系统

  游戏里加入的全新排名系统,可以让玩家之间看到自我能力的展示。比如,某项专属技能都将设有详细数据排名记录。即使没有进入到排名系统里,但是不要灰心。因为这些排名系统记录会定期更新清零,只要有挑战欲望来尝试看看吧。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公会系统更新

  公会系统里创建公会,即加入公会等所有功能都进行了更新修改,也就是说公会加入等所有工作都可以在系统里完成。 而未来通过持续更新还有加入公会专用仓库和公会专用技能等内容。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背包自动排列

  背包里混乱的物品排列是否让大家有些烦心呢,那么这次更新以后系统会自动帮助玩家背包里物品进行归纳整理。

背包里的道具可以自动排列顺序背包里的道具可以自动排列顺序

  其它更新内容

  XE测试服务器里跳跃状态下攻击能力得到增强,而且怪物被漂浮在空中状态的时候受到攻击效果会更加强力。同时,连击持续时间由原来的5秒更改为30秒时间。

  更新后的聊天系统,可以设置到游戏画面以外的区域。 这样一来,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在更宽阔的屏幕界面中与其它玩家进行聊天对话。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