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羽周瑜齐微博 同贺QQ三国生日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东风吹,战鼓擂,QQ三国战场硝烟四起,微博和空间也热闹非凡。借《QQ三国》四周年庆典之际,关小羽、周小瑜高调现身微博,带来惊喜消息。是什么让众玩家止步不前?是什么让粉丝们疯狂侧目?如果你还一无所知,那么就彻底out了,关小羽、周小瑜在微博吹起响亮的号角:“《QQ三国》送—礼—啦!”

QQ三国也微博,转播吕布送大奖QQ三国也微博,转播吕布送大奖

  关小羽转博 千里单骑礼不停

  手不够快,抢不到限量版的礼包?运气不够好,抽不到最丰厚的奖励?这都没有关系,“博士”关小羽为你量身打造“人人有份大礼包”。6月29日,只要收听《QQ三国》微博,并转播指定微博的玩家,即可领取大礼包。这是千货商行都淘不到的纪念品哦!《QQ三国》四周年倾情回馈,对面的国民们看过来!

  周小瑜庆生 羽扇纶巾送幸运

  《QQ三国》四周年庆典,微博狂欢,国民同乐,无论是金戈铁马多年的元老级玩家,还是初次快意江湖的毛头菜鸟,周小瑜向国民们一一收集祝福!6月29日至7月31日,只要在“《QQ三国》周年祝福”话题下,送出对QQ三国的生日祝福,就有可能获得“《QQ三国》祝福礼包”。周小瑜提前透露,价格不菲的大礼包含金量超高!欲得周郎顾,微博献祝福!

  众“博士”派奖 三国群雄齐给力

  近日里,《QQ三国》微博人气空前高涨,才子曹小植,猛将张小飞,善征战的吕小布,会猜心的杨小修不约而同在微博露面。四位“博士”个个出手大方,四重礼包轮番轰炸,让玩家们收礼收到笑着醒,拿奖拿到手抽筋!参与微博活动,争当礼包达人,众“博士”助你翻覆三国风云。

  驰骋三国,玩转微博,QQ三国备好宝藏,等你来发掘!

微博送大礼,礼包,符鬼统统有微博送大礼,礼包,符鬼统统有
微博送大礼,礼包,符鬼统统有微博送大礼,礼包,符鬼统统有
快去转微博,拿大奖快去转微博,拿大奖
官博踩楼,还有QB奖励哦官博踩楼,还有QB奖励哦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