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炫很暴力《龙之梦OL》职业技能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梦Online》专区

  《龙之梦Online》是一款“3.5D浪漫轻武侠”网游,优质的画面表现力是这款游戏拿手之处。超赞的画风不仅表现在城市、建筑、山水、模型、色调等美术功底上,更更有一种最直观的表现——技能特效!

  下面请读者结合《龙之梦Online》的门派职业设定,来赏析一下这款游戏很炫很暴力的职业技能吧!

龙之梦职业设定龙之梦职业设定

  【四大门派与职业设定】

  《龙之梦Online》设有四种门派:少林、武当、明教、秘宫,其中每个门派都设有不同类型的四个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角色描述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培养。游戏中每个门派的设定不同,每个职业的角色定位也不同,例如少林的“罗汉堂”职业拥有强大的肉体和力量,非常适合做团队中的物理攻击者;而“达摩院”则更倾向于辅助。这种设定在武当、明教、秘宫中也有,各种职业分别拥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在不同的战斗中各具优势。

  【门派与门派特长】

  四个门派的职业定位有异曲同工之处,但不同门派拥有不同的门派特长。

  少林:特长拳法、棍法、罗汉心法;

  武当:特长剑法、内家拳、心法、各类阵法;

  明教:特长刀法、各类修罗魔功;

  秘宫:特长双环武器、轻功步法、各类咒法。

  四种门派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少林是纯男性角色、秘宫是纯女性角色。

  【职业与职业技能】

  按照门派和职业的设定,《龙之梦Online》将每个职业的一套武功系统细分为武器招式、轻功步法、内功心法、破魔阵法等,这些复杂的武功系统总共由超过400多种功夫组成,每一个招式的动作细腻而考究。其中超过300种功夫,是通过动态捕捉技术得以真实呈现,让玩家坐拥四大门派的经典武学,成就行走江湖的夙愿。

  下面简单提一些门派的特殊技能。

  少林:罗汉真诀、岁佛三式、禅门步法、叩佛打钟拳、阿罗汉真诀、大挪移身法、劈山棍……

  武当:三阳神功、玉露真气、太极拳、大罗剑、乾坤神步、少阳神功、龟啸神功……

  明教:天魔心法、夺魄魂魔功、血魔三式、擎天神步、天魔三式、死灵灭斩、阎王血魔手……

  秘宫:玄阴真诀、行鬼身法、魑魅步法、三迭莲花、三阴心法、魑魅八十一步、飞翼鬼功……

少林-扣佛打钟拳少林-扣佛打钟拳
少林-齐眉棍少林-齐眉棍
武当-大罗剑武当-大罗剑
明教大杀技-血魔爆雷掌明教大杀技-血魔爆雷掌
明教-无精魔刀明教-无精魔刀
秘宫-飞雷震天秘宫-飞雷震天
秘宫-三迭莲花秘宫-三迭莲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