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遇的馈赠 《问道》鬼宠捕捉秘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专区

问道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0

  在《问道》1.46“六道轮回”新版本中即将开启的地府系统里,存在着四位守护之神,他们分别为炼狱魔、狱獒、魅灵以及阴阳师,这四位守护神被统称为“鬼域四魔灵”。玩家要想获得地府鬼宠,首先就要得到“鬼域四魔灵”的认可。因此,想获得鬼宠的玩家,快来挑战地府守护神吧!

问道LOGO问道LOGO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危机中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是玩家在《问道》中所不断追求的事。因此,在挑战“鬼域四魔灵”之前,玩家需要准备鬼物中枢、80点体力以及4天功德称号时限等道具,才能成功挑战,获得胜利的玩家将有机会捕获鬼宠。

问道地府问道地府

  鬼宠的捕捉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的普通方式捕捉,即当玩家挑战“鬼域四魔灵”成功后,“鬼域四魔灵”会产生10个分身来混淆视听,在此10个分身中仅有一个是真身,如果玩家能够捕捉到真身,便可获得实力雄厚的鬼宠。通过此方式捕捉鬼宠将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因此用普通方式捕捉既需要玩家的实力,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有时候一个鬼宠的获得往往也是机遇的馈赠。

问道鬼宠问道鬼宠

  另外一种捕捉鬼宠的方式则是使用困灵咒捕捉,此方法的成功率将是100%获得鬼宠。不过,玩家捕捉到的不一定是“鬼域四魔灵”的真身,也有可能是“鬼域四魔灵”的幻影分身。用此方法要想获得真身鬼宠,玩家只有不断的挑战,不断的捕捉,以找到最满意的鬼宠!

  实力、机遇一个都不能少!《问道》1.46“六道轮回”版本中鬼宠即将来临,想要实力雄厚的鬼宠听从号令,法随言从,就要不断在捕捉中吸取经验,在实践中收获到最满意的鬼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