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扫乾坤《快乐无双》八大职业绝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2: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7
CGWR介绍
6.7

  湖南卫视芒果游戏旗下首款大型MMORPG网游,《快乐无双》已经正式开启第二次封闭测试,萌动可爱的画面风格,绚丽璀璨的职业技能随着二测人数地不断攀升逐渐为越来越多的玩家追捧与喜爱。

  近期面对达成的二测开放等级上限,玩家们接触的职业技能也愈加丰富,由此使得玩家们对于职业的强弱再一次展开激烈地讨论。那么究竟《快乐无双》四大门派八大职业孰强孰弱,技能又进行了哪些别出心裁地设定呢?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八一八《快乐无双》的职业绝杀技!

  傲剑门

  西方佛理传入中原后,佛境文殊菩萨深感中原人界为妖魔所侵,怜悯万千生灵,派座下神狮子带领狮群到凡间降妖除魔,花形为人的神狮子建傲剑门,名为公西豪。

剑豪剑豪

  职业:剑豪

  绝杀技:金刚怒目-勿杀生

血刃血刃

  职业:血刃

  绝杀技:金顶佛光-吞佛祖

  蜀山派

  蜀山乃修道仙山,山上有诚心修道者数百,人数虽少,但实力却堪称仙道。建派五百余年,自春秋战国时就以服平天下妖魔为己任,修仙者吐故纳新,故此青春常驻,年近两百岁者大有人在。

御剑御剑

  职业:御剑

  绝杀技:仙剑问道-寻仙途

剑舞剑舞

  职业:剑舞

  绝杀技:开天乐舞-现混沌

  唐门庄

  武林新秀,据说建庄庄主本是墨家弟子,意外得到了一本奇书,因为此书内藏暗算阴招,故被墨家除名。唐门庄弟子亦正亦邪,熟练暗器、机关、猛毒的功夫,名震江湖。

追魂追魂

  职业:追魂

  绝杀技:地府阎罗-心孤傲

夺魄夺魄

  职业:夺魄

  绝杀技:嗜血鬼魅-械涂毒

  逍遥派

  天庭明令仙人不得与凡人私交,但有些仙人无法克制自己,在长期和凡人接触后使他们的外形妖魔化,这就是天罚。他们在凡间创建逍遥派,广收凡人为徒,他们通晓五行、八卦等仙术,为人豁达爽快,笑傲江湖,风流不羁。

鬼谷鬼谷

  职业:鬼谷

  绝杀技:无字天书-问世绝

逍遥逍遥

  职业:逍遥

  绝杀技:天音婆娑-问凡尘

  《快乐无双》中每个职业在游戏中都能够发挥不同寻常地力量,八大职业在副本、剧情和国战中也拥有着全然不同的作用,而至于最后的王者则并非单一技能可以衡量。加入《快乐无双》,成就最后王者,去探寻职业间不同的奥秘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