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24日开启新服新内容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1: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8

  历经月余的开发和内部测试,仙侠系回合制网游《大话仙剑》四大新玩点和功能,即将于6月24日正式推出,双线新服“龙炎谷”也将同步开放。荡人心魄的32地魔玩点,提升装备品质的兑换系统,便捷简单的通灵卷轴功能,超级给力的灵骨兽宠物,将为仙侠们带来激情的夏日体验。此外,依据玩家建议而优化的主线任务、重要玩点,也将让《大话仙剑》的世界更精彩!

  【精彩不落幕 新内容备受期待】

  凭借唯美的场景画面,经典的任务剧情,华丽的战斗技法,真实的MM认证,浪漫的空中婚礼,便捷的同城交友,还有多样趣味的玩点,《大话仙剑》塑造出了充满情义和经典元素的仙剑新世界。

  与回合游戏玩家一起成长,与“仙剑迷”一起完美!《大话仙剑》正式公测,圆满完成了成长与蜕变的阶段性历程后,再次大幅度更新版本内容,并计划在七月推出天界资料片。值此新资料片的预热期,《大话仙剑》上线四大新玩点和功能,即拉开了游戏迈入新平台的序幕。

《大话仙剑》玩家温情秀《大话仙剑》玩家温情秀
《大话仙剑》场景守护留影《大话仙剑》场景守护留影

  【四大新看点 仙侠世界最给力】

  智勇双重考验—32地魔玩点

  此玩点上线后,《大话仙剑》各场景地图将出现不同的地魔,随时迎接玩家的挑战。当然了,各地魔的等级与当前场景地图的等级相对应,玩家从低等级向高等级依次挑战,每次挑战胜利后,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大话仙剑》地魔形象《大话仙剑》地魔形象
《大话仙剑》地魔挑战场景《大话仙剑》地魔挑战场景

  装备品质升级—装备兑换系统

  如何便捷地拥有高品质的装备,对于修仙前期的玩家来说,肯定是非常关注的。《大话仙剑》推出装备兑换系统,让玩家只需要消耗金钱,就能兑换出高一级的变量装备。从白装到蓝装,从绿装到橙装,直到最高品质的紫装,任由玩家选择兑换!

  远程控制操作—通灵卷轴功能

  即使身在天涯,也能与南玉城的功能NPC对话,这是何等的便捷!以回归简单为主题,《大话仙剑》推出通灵卷轴的功能,让玩家随处都可以远程对话,不需要回到主城,就能完成所需的操作。

《大话仙剑》通灵卷轴应用界面《大话仙剑》通灵卷轴应用界面

  稀有宝宝给力—灵骨兽新宠物

  对于回合制游戏来说,拉风又有超常战斗能力的极品宠物,向来都是玩家的最爱。《大话仙剑》再次壮大仙侠世界的宠物阵营,即将同步上线极具震撼力的灵骨兽,让玩家们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玩点。

  在昔日仙剑的温暖与感动中,邀最真的朋友进入最美的仙侠世界,携最爱的TA和最纯的梦想,成就今世不悔的爱情传奇。仙剑新时代精雕细琢之作《大话仙剑》,即将于24日开启新服,精彩新玩法和功能,为你带来最真实、最温情的体验!

  《大话仙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