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创业吧》分享苦与乐:许龙焕的手游创业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1年随着国内三网互联的新政策以及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手机游戏迎来了新机遇。除了网龙、九城等游戏运营商积极布局外,盛大等老牌运营商也开始重视起这一领域,而一些新兴的企业也将此作为进入中国游戏行业的新蓝海。

6月初盛大游戏CEO谭群钊,正与美国及亚洲的一些社区网络和手机游戏企业洽谈并购事宜。他在接受路透专访时对手机游戏表示看好。除了盛大,行业不少企业对于这块新领域都表示看好。而深红CEO马林也在离职后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表示将选择手机游戏等移动互联网领域进行创业。

对此,新浪游戏在本期的一起创业吧采访了承爵科技,这是一家致力于手机游戏的创业公司。他们的产品是孙子兵法,还打出了抗衡愤怒小鸟的旗号。承爵科技公司总经理许龙焕和副总经理李永学接受了新浪游戏的独家采访,他们将在本期创业吧中与业内同行分享自己创业的心得与理念,一同畅讨了手机游戏的现状和未来。 

承爵科技总经理许龙焕畅谈手游人生 承爵科技总经理许龙焕畅谈手游人生

  >>>一起创业吧关注手游创业者

    手机游戏的大环境很有利

承爵科技目前团队有11-15个人左右,人员配备很齐全,并且在不断的扩大之中。为了精益求精,还特地引进了韩国的制作人,大家都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着。

第一次创业,许龙焕选择了自己熟悉的手游领域,因为之前一直在做手机嵌入式开发,在接触海外技术的过程中,他深深的认识到了手游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认为:“随着苹果和安卓的开放平台的壮大,手机游戏的局面也开始转变,这样的形势对我们公司是非常好的。”

许龙焕曾经有过韩国Nexuschips公司的经验,也曾供职于微软,这些名企的工作经历都给他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许龙焕多次前往韩国交流、学习,这些与外国同行经验碰撞的机会让他可以用更广泛的视角思考问题,也可以更清晰的认识所处的中国市场。

关于新浪游戏“一起创业吧”

“一起创业吧”是新浪游戏2011年将全新推出的一档面向有意愿进行游戏行业创业人员的传记类栏目。通过新浪游戏记者走访各大游戏创业团队以及关注游戏行业风险投资的人士,从产品、团队、创业历程、未来前景等方面,对创业游戏厂商进行全方位报道,并通过投资人士的专业点评,让大家对游戏创业者有更深入地了解,真正走进他们的世界。

《一起创业吧》栏目介绍
    中国网游的崛起需要一批热爱民族网游的创业者

《一起创业吧》栏目
《一起创业吧》栏目

>>>《一起创业吧》精彩回

受众定位:一档面向风险投资、或有意愿进行游戏行业创业人员的传记类栏目;

内容:每期栏目选取一家创业游戏厂商,从产品、团队、创业历程、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报道;

采访对象:游戏创业团队,关注游戏行业的风险投资;

采访目的:为有意愿进行游戏行业创业人员提供指引,为行业创业增添动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