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研发人员激增 为进军海外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金山首款魔幻题材网游《苍穹之怒》在全球游戏展会E3大发异彩后,持续受到南美、北美加拿大及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运营公司的关注。并在洛杉矶期间就与数家公司就海外运营进行了初步洽谈,近期将与数家代理意向的海外公司进行更深入的谈判,相信不久之后,就有《苍穹之怒》出口国外的消息放出。

  为了与国际市场顺利接轨、开创国产2D魔幻网游在海外运营的先河,《苍穹之怒》研发力量将进行大幅扩充,以对游戏内容进行多方位升级。

西方幻想风格海报西方幻想风格海报

  《苍穹之怒》主创团队中游戏制作人、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主程序员、美术总监等人分别在上海盛大网络、日本SEGA(上海)、巨人网络等公司的研发体系中,担任要职并负责重点游戏项目,可谓是代表着中国顶尖级研发实力,而本次人员扩充或将引进国外研发团队加入。

3D引擎制作画面3D引擎制作画面

  《苍穹之怒》研发团队将通过先进技术及理念,分别对游戏美术设计、世界剧情、游戏音效等方面精益求精的优化,其中游戏世界剧情将根据天空之城、漂浮岛以及系列暗黑地下城等场景,为四大种族展开更加恢弘的剧情构架,游戏剧情副本和任务也会全新升级,以满足各国玩家口味。

立体画面绚丽特效立体画面绚丽特效

  目前《苍穹之怒》研发团队正对游戏最核心系统——200种“非人类”变身职业进行更深入拓展,其中变身职业系统的三段式进化、超大型机甲合体、未来科幻机械飞行器、飞行空战等核心内容也将全面揭晓。《苍穹之怒》内测预定在7月开放,敬请各位玩家期待!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