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的黄金时代 醉逍遥炎夏美女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2
CGWR介绍
7.4

  你热吗?嗯。跟着国内女玩家最多的武侠网游《醉逍遥》一起享受武侠激情的你自然会很热。今夏,无论宅女剩女统统冲进《醉逍遥》的武侠世界,且看这里的炎夏美女大餐有几多!

  仙禽vs百花——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仙禽和花花是不打不相识)(仙禽和花花是不打不相识)

  二十年前辛晓琪就预料到了今天的局面,随着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热播,那副心酸也令所有的美女玩家眼泪汪汪。百花和仙禽既是游戏的最佳拍档,却也又是不共戴天的仇人——且不看帮战之时花花基本上不是死在峨眉的水群之下,就是死在仙禽美眉的水弓之下,有道是红颜薄命,却只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终是一声叹息……

  百花vs仙禽vs峨眉——夏家三千金

(江湖里的三千金)(江湖里的三千金)

  你性感么?你高傲么?你萝莉么?每个电视剧里面肯定有一个性感的坏女人,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神,还有一个到处捅娄子的小萝莉。《醉逍遥》也不例外,一个性感到极致的仙禽美眉,拎着水弓到处杀人抢怪,一个高高在上的峨眉美眉辛苦的用海潮诀群怪练级,谁也不理,还有一个在副本里面到处不小心拉怪灭团的天真小花花……所有的故事都在这一刻开始,期待吗?加关注加粉加特别,谢谢!

  百花vs武尊vs青城vs峨眉——美人心计

(所谓美人心计)(所谓美人心计)

  残酷,或者不足以形容《美人心计》的全部,抛开《金枝欲孽》的皮,换回《潜伏》的灵魂,也许是创作者的初衷,但是怎么样的宫斗都离不开权利和感情。帮会的成败兴衰,利益的分配,兄弟手足的情感纠葛,怎不令所有玩家提起精气神,对待每一个兄弟和每一段即将出现的故事。

  炎炎盛夏,似乎只有宅在家里做剩女才能让沸腾的心平静下来,把电视节目作为消遣之余,其实踏上游戏之路也很是不错,看看我们的《醉逍遥》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剩女是时尚,那就做一个史无前例最最无敌的齐天大剩吧,反正,有《醉逍遥》陪……

  2010年度最佳2.5D网游

  201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2011年度最具潜力新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