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PC也有明星相 看《醉逍遥》里的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2
CGWR介绍
7.4

  热热闹闹的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即使是冒雨,也是众星云集,影坛众多大腕纷纷到访,那么趁此影坛盛事之际,看看《醉逍遥》之中NPC们摩肩接踵,相较明星来说,游戏中的npc哪一个会更有人气呢?哪一个才是江湖大腕呢?

  铁匠——王学圻

  《醉逍遥》之中铁匠可能是这个游戏中最让人爱恨交织的人,一如王学圻在《赵氏孤儿》中的表演,片中的赵氏孤儿赵武在最终刺向屠岸贾的那一剑,怎知赵武不是愁肠百结?父爱与父仇交织在一起,在游戏中,化身为NPC的铁匠,又怎能不是天使与恶魔的合体呢?

(让人欲罢不能的铁匠)(让人欲罢不能的铁匠)

  紫玲——杨幂

  每日的护送任务尤其是45级的护送紫菱的任务恐怕是每个玩家都不愿丢下的,经验金钱两不误,何乐而不为呢?也只有《美人心计》中的莫雪鸢那让人怜爱的绝情才会有这样的人气,紫菱的娇柔和雪鸢的凄绝成为这两者之间最有力度的对比点。

  委托任务管理员——张艺谋

  如今能接触到委托任务管理员的玩家最低也活动在清水坝。记得级别低的时候,每天的目标就是看着捷运使者的传送等级限制的红字——那是就现况来说所达不到的区域。终有一天,冲破了层层枷锁,从长沙飞往清水坝市集做任务的时候,心中一片轻松——终于不用再跑路传送了。

(在清水接元神任务也是种进步)(在清水接元神任务也是种进步)
(捷运站时刻提醒着你的成长)(捷运站时刻提醒着你的成长)

  而张艺谋,在中国电影史乃至于导演史上曾经划过最浓重的一笔的人物,当你在清水坝看到委托管理员的那一瞬间,是否也有着伯乐与千里马的激情!

  千万人的心中有千万个大腕,属于我们自己的也就是那几个人,那几个电影,成为不曾磨灭印记。在《醉逍遥》之中的你一路走来,面对一个个的NPC,你知否,在你的心中,在每一个玩家的心中,都有着一个与众不同的大腕!

  2010年度最佳2.5D网游

  201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2011年度最具潜力新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