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魔法则3 CJ的ShowGirl无责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魔法则Ⅲ》专区

恶魔法则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1
CGWR介绍
7.1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典China Joy即将于7月28日拉开盛大帷幕!空中网旗下多款高品质网游都将参展此次盛会。空中网2011年度全新力作——大型3D玄幻新游《恶魔法则3》也将作为重点产品参加CJ盛会。届时除了琳琅满目的游戏周边之外,各型各色的美女Show Girl也将汇聚一室,成为展会上的第一引力!

女神向你召唤女神向你召唤

  【恶魔苏醒 ShowGirl来袭】

  《恶魔法则3》是以超人气同名小说为题材改编的3D玄幻新游,史诗般的剧情为3200万读者玩家重现原著经典。同时,《恶魔法则3》研发团队遵循“紧密贴合原著世界观”的研发理念,针对原著各角色特点,做到了真实的还原。其中包括了原著中最具争议性的角色精灵王落雪、最冷艳的角色乔安娜、最魅惑的角色艾露等,因此关于《恶魔法则3》在CJ中ShowGirl的问题颇受热情读者玩家关注,其中经典原著角色会由谁来COS?是国内的名模还是西方佳丽?诸多猜想相继浮出水面,究竟谁会是《恶魔法则3》CJ上的ShowGirl?对美女的猜想哪些会成真呢?不妨来个大猜想吧。

充满玄幻风格的女性角色原画充满玄幻风格的女性角色原画

  猜想一:纯正玄幻配西方佳丽

  《恶魔法则3》中的经典形象刺客艾露、乔安娜、李斯特夫人等女性人物在美术团队巧夺天工精细的手法下,融入玄幻西方色彩,将原著女性人物的性感魅力发挥到极致的同时,为玩家真实展现出浓郁的西方风情,因此邀请西方模特自在情理之中。

里斯特夫人原画里斯特夫人原画

  猜想二:中西结合推混血名模

  原因:《恶魔法则3》以中世纪欧洲玄幻风格为设计理念,从游戏中人物原画可以看出,美术团队将中西文化融会贯通,部分人设具备东方美女的气质,而作为意在引领本土网游先锋的史诗大作《恶魔法则3》而言,为了在二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找东西方的混血儿来COS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精灵王落雪原画精灵王落雪原画

  猜想三:伪娘即将现身?

  原因:《恶魔法则3》将依据原着精髓塑造出诸多经典人物形象,其中甚至还包括了原著中最具特性的角色精灵王落雪,而落雪的性别一直倍受读者玩家争议。小说中精灵王落雪容貌美丽到了极点,浑身散发着一种特殊的迷人气质。根据历届的ChinaJoy经验来看,每届的焦点都是在美女上,不乏让玩家感到视觉审美的疲劳,而此时,配合原著精灵王角色出现的伪娘形象将为玩家带来暂时性的视觉冲击,届时伪娘降临《恶魔法则3》Chinajoy展示之行,标新立异,轻抚菊花笑不语,安能辨尔是男女。

  此次《恶魔法则3》不仅会为玩家展示美女showgirl,更会在现场安排特色活动与玩家互动。如果由美女来COS《恶魔法则3》在原著中的经典角色,作为恶魔迷的你是否会有时空穿越之感呢?如果是COS《恶魔法则3》中的异族野怪,你会毫不犹豫的释放攻击技能么?2011年7月《恶魔法则3》的China joy之行将注定了不同凡响,当然这其中的美好,一切的悬念还需要留待现场去揭晓!

  《恶魔法则3》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