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上古 快乐无双彭城追溯楚汉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7
CGWR介绍
6.7

  楚汉之争气壮山河,项羽刘邦名留青史!紧随英难的创世之举,湖南卫视芒果游戏重磅推出旗下首款大型MMORPG, 2011喜剧网游开创者《快乐无双》将带领众玩家迈开年轻时尚的步伐,穿越古今、驰骋沙场,遁入一方Q版二维世界的国战盛世。

  快乐家族与晴川畅游彭城

  初次接触《快乐无双》的玩家,无疑会有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快乐大本营首次入驻网游阵营,让海涛带您畅游彭城,体验一把架空的自由与快感。除此之外,遇见因《宫》而一炮走红的晴川将不再是梦,彭城岛上斗智斗勇,帼国须眉皆不会善罢甘休。游戏中玩家与神迹海涛的对话将再现快乐大本营中那个憨厚搞怪的快乐精灵形象,玩家在激战的同时也能体验现代娱乐的幽默与风趣。

梦幻般的游戏场景梦幻般的游戏场景
快乐家族海涛游戏形象快乐家族海涛游戏形象

  Q版动画情景剧  锦上添花

  《快乐无双》秉承“轻松休闲,快乐游戏”的原则,加入诸多欢乐无素。谁说可爱的角色没有杀伤力,“萌”也可以萌出个性,萌出一个潮流。老谋深算的龟仙人通晓天文地理,乖巧伶俐的铃铛猫也不失为激战疲劳之后的开心果;草帽鸡、九尾狐妖点带来的生动活泼的画片感,点缀了彭城战事连连、暗无天日的世界。更有海量Q版宠物炫丽登场,让你头晕目眩,应接不暇。

萌动可爱的铃铛猫形象萌动可爱的铃铛猫形象

  楚汉争霸决雌雄 谁主沉浮

  《快乐无双》以架空的秦末纷争四起的时代为背景,以楚、汉、齐、秦四国国战为主线,更加入了武林帮派的暗战纷争,使整个游戏情节曲折迂回,荡气回肠。历史与虚幻相结合,战国历史由你来改写。四大门派腾空而降,傲剑门以天下太平为已任,为凡间降妖除魔,剑豪血刃眼刚毅、残阳如血。蜀山弟子向来以仙者自居,以为天下谋福为已任,吐故纳新故此长生不老。唐门庄乃武林新秀,行事作风亦正亦邪,追魂、夺魄高才捷足、名震江湖。逍遥弟子广为人知,风流不羁临危不惧,与凡人结下不解之缘,便也在彭城这片热土上留下了繁华忧伤。

楚王震撼厮杀场面楚王震撼厮杀场面

  《快乐无双》打造的是一个梦幻又不失真实并且动态的二次元世界,除了卡通可爱的风格,紧张激烈的国战外,还有着幽默诙谐的喜剧元素,而千万玩家则是这唯美世界最精彩绝伦,最富有激情的部分!目前,《快乐无双》第二次封闭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想体验穿越的快感,那么就赶快加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