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福布斯称杨幂获大量宅男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7

  从2009年《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唐雪见,到2011年《宫》中的晴川,两年来,杨幂饰演的各种电视剧角色让她成为了内地电视观众最喜爱的女星。而这两年,在电视剧以外,杨幂为网易大型3D网游《天下贰》饰演的“云麓小师妹”、墨姬、流光城主等游戏形象同样也受到网游玩家的热切欢迎。

  进入6月,杨幂与《天下贰》的合作已经到达两周年。这两年时间里,杨幂因为清新百变的游戏形象获得了大量游戏宅男粉丝。以财经评论闻名的杂志《福布斯》以《杨幂时刻》为题,分析杨幂的走红和粉丝,认为网络对杨幂的影响很大:“杨幂在网络上很受欢迎。在2008年出演了《仙剑奇侠传三》之后,杨幂成为网易游戏《天下贰》系列的代言人,并且多次出演了游戏中的虚拟形象。在杨幂的支持者中,大部分是“85后”男性,这与杨幂代言网络游戏有很大关系。”

杨幂饰演《天下贰》造型杨幂饰演《天下贰》造型

  【清纯造型和优雅风格 赢得宅男粉丝】

  2009年,杨幂因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备受瞩目,也因此成为网易游戏《天下贰》系列的代言人,并且多次出演了游戏中的虚拟形象。杨幂饰演“云麓小师妹” 清纯的造型和优雅的风格,成功诠释了《天下贰》“国韵网游 3D首选”的主题,获得了广大游戏粉丝的认可。在杨幂的支持者中,大部分是“85后”男性,这与杨幂代言网络游戏有很大关系。

杨幂饰演《天下贰》云麓小师妹杨幂饰演《天下贰》云麓小师妹

  【百变《天下贰》造型 凸显杨幂两年演技飞跃】

  2009年12月,《天下贰》第二部资料片“飞龙在天”撼世公测,开放全新的幽州地图和全境自由飞行系统,游戏的主线剧情也从人类场景转向幽都妖魔所在的神秘大陆。在这个资料片中,杨幂一反小师妹的温婉形象,扮演了冷艳的幽州公主墨姬。亦如其出演《美人心计》中的杀手莫雪鸢,神秘冷艳。

  2011年4月,《天下贰》第四部资料片“逐鹿中原”火爆公测,首创无视等级差异的新型PVP玩法:流光城战场。在这次新版本中,杨幂首次尝试古代戎装造型,饰演流光城主,受到了粉丝和玩家的称赞。亦如其出演《宫》中的晴川,高贵勇敢。

  从饰演“云麓小师妹”到冷艳的“幽州公主墨姬”至现在的“流光城主”一个个角色让玩家为之期待为之疯狂,就像杨幂自己所说的“很大气,就像我工作时候的状态”。

游戏内外墨姬形象游戏内外墨姬形象

  【百变《天下贰》玩法 凸显杨幂多才多艺】

  杨幂在游戏中也有独特的天赋。在代言《天下贰》时,杨幂曾经推出很多独创的代言法,如:陪玩家玩游戏;给自己的NPC配音;亲手为游戏设计时装装备“萍踪幂影”;她为《天下贰》演唱的插曲《琉璃月》更是开创先河,史无前例地选择在3月14日14点在《天下贰》内发布新歌,成为第一个在网络游戏中全球首发的明星歌曲。

杨幂为《天下贰》亲自设计的时装杨幂为《天下贰》亲自设计的时装

  除了热心为《天下贰》宣传外,杨幂与《天下贰》还热心公益活动,建立起明星与网游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去年云南干旱中,杨幂以《天下贰》为平台,发起“你转发,我捐款”抗旱救灾活动中,玩家和杨幂粉丝广泛响应转发杨幂的抗旱微薄,而《天下贰》则在转发量达到10万后立刻捐款灾区10万,造就了一段明星网游联合救灾的佳话。

  关于《天下贰》

  《天下贰》是网易历时6年,耗资过亿开发的国内第一款绿色免费3D网游。她以女娲补天等上古神话故事为背景,以雄关蜀道等中华地理风貌为蓝本,处处充满浓郁的中国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灵兽养成、元魂幻化等中国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中华副本和野外Boss为特点的PVE玩法和以战场、势力战、城战为代表的PVP玩法。在《天下贰》构建的虚拟社区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行侠仗义行走江湖,或号令众人攻城夺寨。

  快速了解《天下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