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7月即将公测 奥运特效团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4
CGWR介绍
7.6

  导语:大型3D网游《神话》历时三年,耗资亿元人民币,由国内最顶尖的百人研发团队精心打造,在这个火热的七月即将迎来正式公测!在经历多次测试及改进后,《神话》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并且希望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内容。全新公测版本不但由超过百人的研发团队进行封闭式研发,更有奥运特效团队水晶石的加盟,让《神话》的特效锦上添花!

  新浪资料站    客户端下载     至尊新手卡     看游戏直播

  【推荐服务器】

  【双线程】:风起云涌

  《神话》官网>>>

《神话》场景特效《神话》场景特效
场景特效场景特效

  《神话》联合奥运特效团队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同打造华美游戏特效,力争将游戏做到尽善尽美,无可挑剔。水晶石公司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影像制作运营项目总承包商,并承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视频内容制作,设计的特效华丽真实、唯美震撼,给全世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与《神话》的合作更是在全新领域得到拓展,真实纯正的3D视觉特效,即将带给广大玩家奥运会开幕式般的视觉享受。

神话场景特效神话场景特效

  水晶石作为国内顶尖数字视觉公司,在视觉特效上拥有无人能及的制作优势,不但参与制作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影像制作,还承担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官方影像供应商;深圳2011年大运会图像设计服务独家供应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多媒体设计服务商等等多项国际知名大型展会的视觉效果工作。此次跨界网游,与《神话》合作,必定能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效果,广大玩家敬请期待!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特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特效
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特效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特效
现场特效现场特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