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五虎将》今日公测 挑战6V6竞技赢星之仙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0
CGWR介绍
7.6

  导语:完美世界旗下第一民族网游《赤壁》今日12:00重磅公测,十一大线上活动火爆开启,星之仙华等稀有装备成长道具参与活动即可100%获得,全新6V6竞技赛,动态景观战场北邙皇陵,重铸十八般兵器等游戏内容全部开放。

  《赤壁》新浪游戏专区

  《赤壁》新浪旷世英雄卡领取

  经过调整和优化后,玩家80级前期升级速度提升50%,3天即到80级,您可以享受更加畅爽的游戏体验,即刻加入《赤壁·五虎将》,享受劲爆游戏内容!

  【勇夺6V6竞技挑战桂冠 获得星之仙华袋!】

  《赤壁》竞技联赛是以全新的6V6对战模式设计的PK系统,四大经典游戏场景设计改编的专属地图,以全服独享的奖励为最高荣誉,打造的一个高自由,高战略,高回报的竞技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呼朋唤友,组建竞技队,全力打造一支不论在走位、配合、战术、操控等多方面均达到至高状态的团队,力争在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甚至问鼎全国第一竞技大赛!

图1-多重精彩线上活动迎接“五虎将” 图1-多重精彩线上活动迎接“五虎将”

  在6月20日-6月26日期间内,报名参与全新竞技场比赛的队伍,每个服务器的第一周(6月26日)冠军队伍可获得竞技第一队奖励,队伍中每人可获得竞技第一礼包,奖励1个星之仙华袋和超多经验。

  【竞速动态景观战场 拿星之仙华礼袋】

  北邙皇陵是根据三国历史改编的全新战场。新战场将引入《赤壁》最新开发的动态景观系统,该系统通过粒子特效集合渲染,在固定的环境中实现场景根据离子密度的变化而变化,从而达到华丽的画面。同时全新的怪物AI策略和动作竞技的概念将引入《赤壁·五虎将》,玩家可通过跳跃,躲闪,格挡、躲避等动作闪避BOSS攻击招式,大大增加战斗的可玩性和乐趣,充分发挥玩家娴熟的操作技巧。

图2-挑战全新北邙皇陵战场
图2-挑战全新北邙皇陵战场

  在6月20日-6月26日期间内,每组服务器最先通关【北邙皇陵】战场的队伍获得服务器首战通关奖,团队每人发放“首战通关礼包”,开启获得1个星之仙华袋和超多经验。每组服务器【北邙皇陵】战场最短通关时间的队伍获得服务器勇猛通关奖,团队每人发放“勇猛通关礼包”,开启获得1个星之仙华袋和超多经验。

图3-动作竞技系统引入 对战BOSS更激爽
图3-动作竞技系统引入 对战BOSS更激爽

  【进入三国“名将”新服 体验六大新服专属活动】

  值此公测之际,《赤壁》开放全新两组服务器,并以三国名将的名字进行命名,以此纪念三国时期威震天下的蜀国名将。同时针对新服,将开放六大新服活动;新服新人免费结婚、军团冲级送名将时装,砸飞升陶罐,积分换礼,升级大提速等活动,玩家在充分享受全新游戏内容的过程中,还可参加火爆的新服活动,让升级速度翻倍提升。

图4-六大新服特权活动全面开启
图4-六大新服特权活动全面开启

  【在线即可100%获得星之仙华、高级秘文】

  在6月20日-7月10日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完成“英雄玄石”任务后可获得一张“虎将卡”,集齐一定数量的“虎将卡”后可兑换星之仙华和高级秘文,助玩家打造高级装备,征战《赤壁》,挑战竞技。同时,之前领取过神秘大礼的玩家还可在NPC【夏夕颜】处获得高额经验、灵气、文武勋,还能获得虎将盾牌,增加人物的属性。

图5-竞技挑战赢仙华 铸最强斗神装备
图5-竞技挑战赢仙华 铸最强斗神装备

  同时在6月20日-7月10日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将获得一个随机任务,要求去桃园村探访15个虎将中任意3个,完成对话后即可获得高额经验和高阶装备成长道具,同时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的星之仙华。

  【全民参与砸桶取金 特殊护卫、装备道具高倍掉落】

  在6月20日-7月10日活动期间,通过NPC【夏朝颜】领取10个“开启天降之宝的钥匙”,每晚19:30-20:30将在11-15线长安东市、西门、东门、南门四处地点刷出怪“天降奇桶”,将其打死后就有机会开启宝箱获得经验、战魂成长度,更有机会得到低级秘文罐、秘文·斗、名望、留梦碎片、混沌神石、10元完美一卡通抽奖凭证、月华兔的投诚书抽奖凭证等游戏道具,怪物攻击就死,全民参与,高倍掉落几率。

  【探寻五虎将金牌 万元豪礼酬谢老英雄】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赤壁》的老玩家,还将在6月20日-7月17日之间开启“探寻失落的五虎将金牌”活动,只要您已经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都能参加此次回归活动!使用《赤壁》官方宣传邮件(已经发送到您注册账号使用的邮箱)中的奖品码参与活动领取“五虎将金牌”,进入游戏后可立即拥有惊喜豪礼!每天上线后都能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并且有强力套装、星之微尘等超多珍贵代币奖励,活动助您迅速跟上游戏步伐,体验最新内容!并且每位老英雄更有机会得到游戏元宝和VIP至尊资格!

图6-探寻失落金牌 回流英雄尊享豪礼
图6-探寻失落金牌 回流英雄尊享豪礼

  【主线任务优化!新玩家升级提速50%】

  《赤壁》针对80级前主线任务进行全面的优化和调整,通过优化主线任务路径,减少打怪数量,重置自动寻路等手段,大大的优化了前80级的升级速度,玩家升级速度可提升50%。并且开放全新英雄30级新手宝囊,让高端玩家也能享受到更加超值的福利。

图7-十八般兵器炫丽技能助战三国
图7-十八般兵器炫丽技能助战三国

  【全新新气象!UI界面重置、玩家体验人性化】

  《赤壁》研发团队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对内容进行合理的调整,力求让用户在各方面更加轻松。在《赤壁·五虎将》中将增强战场强化道具的掉落,同时根据用户的反馈,对游戏活动指引页面进行调整,玩家可以更直接、清晰的了解活动的完成情况和进程,合理的安排时间。

图8-每月竞技经验前五名将获全服至尊称号“五虎将”
图8-每月竞技经验前五名将获全服至尊称号“五虎将”

图9-北邙皇陵神秘场景原画
图9-北邙皇陵神秘场景原画

  即刻加入《赤壁·五虎将》,挑战全新6V6竞技赛,探秘动态景观战场北邙皇陵,与队友一起征战全新的三国世界。

  《赤壁·五虎将》6月20日即将上线,【关云长】、【赵子龙】两大新服六大重磅活动点燃玩家升级热情,全新的三国时代等待英雄们前来开创!

  公测FAQ>>>

  五重精彩线上活动>>>

  六大新服活动助升级>>>

  老玩家回归领豪礼>>>

  《赤壁》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gh-chibi@wanmei.com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