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7月内测 新版90%调整来自玩家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金山游戏首款推出的2D魔幻力作《苍穹之怒》,在5月25日首次限量封测开启后,让不少玩家第一领略到了多维立体2D画面的独特魅力、以及飞行空战和变身职业的独特玩法。

  但由于产品是首次封测,难免会出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整个封测期间游戏的基本运行情况还算稳定。在技术层面发现了一些软硬件兼容问题、服务器宕机,回档等问题,都已经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完善的解决。玩家对封测期间游戏的运行情况基本上满意,对产品本身也多持肯定的态度。

  另外,不少玩家对于游戏系统、玩法体验等一些细节问题上,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的运营和研发人员紧密协作,秉承谨慎认真、虚心接受的宗旨,来对待玩家提交上来的大量意见和建议。在对其中玩家普遍反应的一些问题及一些十分优秀的合理建议,都将在下一个版本的开发(修正)计划中优先予以处理。而来自玩家的修正意见就占了下一个版本开发修正内容90%的工作量,可见运营和研发对玩家的重视程度。这些优先开发修正的内容主要包括如下几项:

  1、前20级新手任务系统重新梳理重做,进一步优化新手引导,让新玩家更方便快捷和系统的理解游戏。

  2、聊天系统界面和功能优化、字体显示的优化。让玩家间的交流和各种信息的传达更直观、操作更方便。

  3、新增角色采集、垂钓等任务专属的动作;小型怪物NPC的动作帧数大幅增加;部分NPC和BOSS的外观形象优化;

  4、中级地图场景进行更加精细化处理、相关地宫的层级进一步调整;

  5、封测中发现的一些地图、技能和活动规则的小BUG的修正;

苍穹之怒苍穹之怒

  最后,提前预告一下,《苍穹之怒》将在完成上述内容的开发与修正后,预计于7月开启内测,具体时间和内侧详情稍后公布。

  魔幻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即将在这个暑期,奏响2011年2D网游最强音!

  《苍穹之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