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着老友庆团圆 《QQ三国》邀您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六月的骄阳火辣无比,《QQ三国》的将士们却丝毫没有倦怠之色,大街小巷飘着诱人酒香。原来是国主大摆筵席犒劳三军,回归三国的老玩家不仅能得到巨大的修为提升,还有五虎副将供你差遣,召回老友还能额外获得经典罗密欧朱丽叶炫装。如此丰盛的团圆大餐,怎能少了你的共襄盛举!

哟,老朋友,最近干嘛呢?哟,老朋友,最近干嘛呢?

  呼朋唤友 神奇“团圆令”

  展现你号召力的时刻到了,只要你成功的唤回了昔日战友,就能得到“团圆令”。别看这小小的令牌,它可是开启宝藏的钥匙,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以进行20次召唤。国主的小厮神秘的告诉你,“团圆令”是可以积累的,数量越多得到的惊喜就越大!进入“团圆令排行榜”的前20名玩家还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额外大礼!

  王者归来 享用“蟠桃大餐”

  召唤成功后,可千万不要忘了通知老友前来领取国主的“蟠桃大礼包”。根据等级的不同,回归大礼包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重,除了最高达到12个美味蟠桃的奖励外,重量级的“天神招魂幡”绝对是最亮眼的奢侈品啦!五虎将们的灵魂被封印在此魂幡中,副将训练官能为你破处五虎封印供你差遣。除此之外,国主还在礼包里放了贴心小道具,各种神奇的丹药祝福不仅能让你变的更强大,还能在短时间内让你的修为急剧上升!

  团圆礼包 大秀“复古情侣装”

  能够找回流失的勇士,国主自然心花怒放,是时候挖掘隐藏在“团圆令”里的神秘宝藏了。不同数量的“团圆令”能够换取不同等级的礼包,从“十全十美”到“小有声望”里面都不同时效的“罗密欧朱丽叶炫装”,这套由繁复蕾丝穿引而成的别致礼服,绅士的男装搭配优雅的女装,让当前流行的“复古风情”一展无遗!

  终极剧透 “5级翅膀”有木有

  如果只是单单一套华丽时装绝对不是犒劳勤劳勇士们的最佳奖赏,“幸运大抽奖”才是压轴好戏。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幸运值不够给力,国主笑呵呵的告诉你,这次他做东,中奖的几率为百分百!奖品的设置同样给力,除了非常实用的三国点,最让大家垂涎三尺的千金难买的华丽五级翅膀,传闻用凤凰涅槃时掉落的羽毛打造的五级翅膀,为你带来顶级的实力飞跃!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召回的高等级玩家越多,中大奖的几率也就越高哦!

  召回昔日战友,《QQ三国》为你量身打造豪华“团圆饭”!

赶紧回来玩三国,可以直升2级赶紧回来玩三国,可以直升2级
回归就有5级翅膀拿哦!回归就有5级翅膀拿哦!
三国点,5级翅膀奖励都给你三国点,5级翅膀奖励都给你
大家一起玩三国大家一起玩三国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