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佳网《蓬莱》首创人立方社交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蓬莱》专区

蓬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9
CGWR介绍
6.7

  曾经有一个著名的猜想,你和任一个陌生人之间的间隔不会超过6个人,也就是说,最多通过6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想认识“飞鱼”菲尔普斯吗,想想需要找到哪6个人才能实现你的愿望。而大名鼎鼎的“人立方”搜索引擎则正是根据这个猜想而出的。在“人立方”里,你能搜索出李宇春是姚明的妹妹,比尔·盖茨居然同潘金莲扯上了关系,而四川地震中那只著名的猪——朱坚强也同潘石屹攀上了亲。

  而《蓬莱》也将这一系统创造性的从现实搬到了游戏中来,在《蓬莱》中,你同样可以通过强大的人立方系统,与《蓬莱》中的任何一个玩家甚至NPC拉上关系。今天我们就将曝光一张《蓬莱》这个庞大世界中的局部NPC关系图,虽然这仅仅是冰山一角,而且在玩家的参与下,这张图也必然会变得复杂千万倍!但,也并不能妨碍我们一窥大名鼎鼎的“人立方”的神奇!

NPC关系星图NPC关系星图

  数百个NPC星罗棋布的铺在了这张图上,各种莫名其妙,甚至是无厘头的关系将他们拉在了一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龙套NPC,居然拐弯抹角的能和大名鼎鼎的八仙之一铁拐李拉上了关系。不起眼的赵大爷居然在这张图上成为了真正的核心!各种原本隐藏在水面下不可思议的关系现如今通通明明白白的摆在了玩家们的面前。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同一张大网搬铺开,直观的呈现在你的面前。或许你小弟的姐姐就是那个整天让你蒙魂萦绕,欲罢不能,但又开不了口,只能默默关注的绝世美女?或许,你老婆的弟弟的三表哥的二堂姐的邻居的女儿的老公居然是你现实中天天见面的班主任?这个平时隐不可见的人脉关系网,如今被《蓬莱》用这种异常直观的关系谱完整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这一切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或者说惊吓?这一切就只有靠你自己去体会了!

百姓代表—大将军百姓代表—大将军

  《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