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军魂最战争FPS网游不删档测试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KZ军魂》专区

MKZ军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0
CGWR介绍
7.4

  国产首款战争题材的FPS射击网游《MKZ-军魂》已于6月成功开启不删档内测,在线玩家人气爆棚,报名参加“MKZ全民军演”的玩家也越来越多。

  称《MKZ-军魂》为最具凝聚力的战争游戏真的一点也不夸张,从没有一款FPS游戏像《MKZ-军魂》这样,强调配合,强调策略,强调团队。

  《MKZ-军魂》为玩家量身定做了四种兵种,象征着人的四种性格,勇猛的突击兵,谨慎的侦察兵,幕后英雄医疗兵,时刻准备的支援兵,他们组成了《MKZ-军魂》的精锐部队,四种兵种都拥有各自笑傲战场的独门武器

  突击兵配备突击步枪和枪榴弹,侦察兵配备狙击步枪和个人探测设备,医疗兵配备近战武器和医药箱能救治濒死队友,支援兵配备机枪或反战车武器,四种兵种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相互配合才是取胜的关键,另外,游戏为四种兵种配备男,女两种性别,还有各式皮肤和服装外型,更加体现游戏的丰富性。

游戏武器游戏武器

  四种兵种搭配,仅仅只是配合的体现,并不足以取得战斗的胜利,策略在游戏里也格外的重要,战局风云变幻,胜利的天平随时都有可能向对手倾斜,《MZK》特有的更换职业系统,让你随时掌握战局的主动,玩家在进入游戏时和游戏中复活时都可以切换兵种,产生丰富的策略因素。

  团队协作在《MKZ-军魂》里显得异常重要,随着战争的发展,你会觉得队友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团结在一起,《MKZ-军魂》一股内在的凝聚力,让你们共进退同生死,军人的精神血战沙场。而在MKZ不删档内测的全民军演三大活动中,玩家的配合和交流也能发挥到极致。

  全民征兵,入伍光荣

  百万新兵招募,MKZ设置了红蓝方两个军演阵营,玩家可以加入不同的对营来体验军事演习中对抗的乐趣。我们这一代虽然不曾经过血与火的洗礼,也已经远离那个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而在MKZ的虚拟战场中,体验保家卫国的激情战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火热练兵,风云再起  

  战场需要神出鬼没的战士,更需要眼疾手快的敢死队员。过去在战争时期我们是“从战争中学习战争”,而在和平时期我们需要“从演习中学习战争”;过去,我们是“从历史中学习战争”,而现在我们将不得不“从未来中学习战争”。这个“未来”,就是MKZ“全民军演”中的现代战场和载具系统,这是基于现代仿真、分布交互等技术的野战化实兵实装模拟系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实战阅兵,联合军演  

  MKZ全民军演的核心机密,在于作战指挥和行动的演练,这就是势不可挡的联合军演。在MKZ的“全民军演”筹划中,包含从网上对战走向实战模拟系统的过程。在游戏中参加阅兵并赢得胜利的队伍,将赢得参观过航空母舰,了解真正的军事核心。

MKZ-军魂MKZ-军魂

  更多详情请关注MKZ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