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逍遥》今日新服开启 冲刺50万活动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2
CGWR介绍
7.4

  《醉逍遥》第六期50万现金公会招募活动,已经开展半月有余,受到了业内的公会组织群体的大力支持,参与人数也节节攀升。为了满足参与招募活动的众多玩家的需求,也为了能让大家享受一个顺畅的游戏环境,获得较好的活动积分,今日将开启一组万人新服。为了庆祝新服开启,今晚21:00—22:00全区全服打怪三倍经验、三倍灵力!

  【新服开启信息】:

  电信四区  (23)组 【紫韵】 6月17日(周五) 13:00 新服开启

(高手如云的江湖)(高手如云的江湖)

  正值高考结束,大批的高考党们涌入了《醉逍遥》这个逍遥浪漫的武侠世界,因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三个月的漫长假期,这时候能花费一点时间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赚上第一桶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本次公会招募活动,总奖金50万现金,冠军公会可独享10万现金,给您和您的公会最实在、最直接的扶植发展奖励!欢迎各大公会踊跃入驻,积极参与活动,为自己和公会赢取现金奖励!

(来势凶猛的作战)(来势凶猛的作战)

  另外,现在加入,还能获得官方送出的多重好礼哦!

  上线就送 超值好礼轻松到手:测试期间,《醉逍遥》为玩家准备了相当丰厚的新手好礼。新手蓝色套装、坐骑、宠物,只要上线,这些好礼就能轻松获得。同时,《醉逍遥》为每一位入驻的玩家准备了两款升级礼包。玩家上线即可领取的任逍遥礼包和30级可以领取的醉逍遥礼包。替身草人、仙宠口粮、仙宠升级秘籍等一系列珍贵道具,为你的升级之路锦上添花。

  关注微博 赢神秘大礼:《醉逍遥》现已开通新浪、腾讯微博,现在起只要关注《醉逍遥》官方微博,参与每日即时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点卡、日历、毛绒玩具仙宠等多种礼物,赶紧加入吧!

  重金诚聘 官方记者团招募:《醉逍遥》官方记者团现公开招募,千元点卡奖励等你来拿。无论你是专业的游戏记者,还是业余的写作爱好者,只要你愿意和我们分享心情、攻略、故事,你就赶紧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召集亲友 惊喜道具马上拥有:测试期间,玩家可通过官网的开心网友任务、亲友团任务链接进入指定页面,在完成相关的召集任务后,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道具,金色属性衣服、各类增加灵力的元灵石等。

  古仔礼包 兔年好礼立刻领取:《醉逍遥》的形象代言人古天乐也为喜爱游戏的玩家献上大礼包,玩家只需在游戏内找到NPC古天乐,即可领取古仔大礼包,内含多种珍贵游戏道具,这份礼物一定会让你开心无极限。

  艳阳当空照的酷暑慢慢逼近,渴望清凉的你,可以一起加入《醉逍遥》清凉系列篇章《勇闯水世界》哦!清凉的海水,秀美的海景,都等你来一起体验和享受哦!

  2010年度最佳2.5D网游

  201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2011年度最具潜力新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