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逐鹿》热图秀 宅男女神争霸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争霸》专区

  《起凡群雄逐鹿》以其首创的10V10竞技模式已成功晋升为当前DotA类网游圈中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之一,自游戏公测以来就吸引到无数“阳光宅男”们的喜爱。而近期随着WCG2011赛事的临近,起凡形象大使活动的开启,无数《起凡群雄逐鹿》中的美女玩家逐渐开始崭露头角,并开始对“阳光宅男”们发起“攻势”,萝莉、御姐、嫩模,在这里各色美女应有尽有,而在宅男心中谁才是他们心中的梦幻“女神”呢?

  WCG起凡形象大使选拔活动>>>>

气质女神 气质女神

  邻家有女初长成,转眼间便告别了稚气的童年,一下子就迈向了成熟稳重,身上处处散发着明星般的气质和潜力!可以称呼你为靓丽的“气质女神”吗?

冰火女神
冰火女神

  黑色,象征着神秘,象征高贵,同样也象征着那至高无上的女王权力。黑色还总是能让人产生情不自禁的欲望,想要挑开那神秘的朦胧面纱。虽然,此刻你面色冷酷,但那俏皮的鸭舌帽和大大的眼睛却已经出卖了你,宅男心目中的“冰火女神”说的就是你吧。

性感女神
性感女神

  粉色是梦幻的,皮肤是白皙的,短发是清爽的,身材是性感的,有沟是必火的!这位让所有《起凡群雄逐鹿》的阳光宅男神魂颠倒的美女玩家应该是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神”吧!

爱心女神
爱心女神

  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每天去图书馆上自习,却常能看到一位纤秀安静,长发垂肩的女孩悉心照料着校园中的猫咪,心中有爱,温暖人间。想必宅男们也都深爱着这位“爱心女神”吧!

摩登女神
摩登女神

  像准备出门逛街的俏皮女生,打扮一新,而迷人的双眼充满了对繁华世界的期盼和神往,想必外面花花世界中高贵奢华的商品也掩盖不住你身上那时尚的光芒吧!你就是宅男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摩登女神”!

俏皮女神
俏皮女神

  闷热的夏天,容易令头发变得又焗又湿,何不换上设计精致的花边小帽呢?那撅起的小嘴,尽显可爱性感。宅男们,你们喜欢这种俏皮风格的女神吗?

  报名参加起凡形象大使选拔赛,成就自己的明星梦!以外,《起凡群雄逐鹿》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朋友们准备了多种大奖,绝对让你满载而归,IPAD2、IPODNANO、雷蛇键鼠套装、I-JERRY震动音箱以及起凡一年会员等海量奖品就等你来拿!

  《起凡群雄逐鹿》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起凡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