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侠代表 剑网覆盖越南九成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山西山居首款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首届中越对抗赛已经圆满闭幕,这场跨国武侠文化盛宴再度引发越南玩家的激情,一场“中国风”在越南油然兴起——《剑网》再度成为武侠代表,覆盖越南近九成玩家!

  【首款母语网游 越南全民武侠】

  《剑网》作为第一款母语网游在VinaGame公司代理下开启公测,一举开创了20万人同时在线的奇迹,同时根据游戏拍摄的同名电影也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在此后的七年历程中,《剑网》多次囊括历届多项奖项,大力推动越南网吧普及和电脑更新,也因此被认为“全民网游”!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恢弘纷争江湖  浩瀚中华历史】

  《剑网》游戏社会中构架了一个由正派、中立、邪派三大阵营,十大门派、五大派系组成的武侠世界,并通过宋金战场将江湖纷争、家国之战如实表现出来,尤其是其中的襄阳之战让越南玩家真实体验金兵围困襄阳的惨烈战况,从而了解中国历史,了解中华文化和武侠的定义!

  金山西山居经典之作《剑网》进入越南后,便以庞大的古中国地图和浓厚的武侠文化,吸引着所有热爱武侠的玩家的心,通过将中国“侠”文化以游戏载体的完美体现,让越南玩家亲自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