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的十大惊喜型玩法副本花样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蓝港在线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大型奇幻战争网游《佣兵天下》已经步入内测期,参加内测的玩家对《佣兵天下》独特的玩法以及极高的游戏品质,赢得了玩家的大量好评。

  《佣兵天下》拒绝枯燥无聊的线上活动以及副本,将轻松娱乐的观念贯穿始终。努力将游戏的本质还原给玩家,让玩家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才是《佣兵天下》的最终目的。

  今天就为各位介绍一下《佣兵天下》中的十大惊喜新玩法。这十大惊喜玩法,都融入了诸多大家熟知的经典小游戏元素在其中,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也能享受这些小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No.1 烈火驱邪

  比杀怪速度的活动在各类网游中比比皆是,但是《佣兵天下》中的快速杀怪却显得与众不同,每个玩家独立竞争,考验玩家对场面的控制能力和应变的能力。控制更大的场地以及精妙的操作,高效抢夺积分怪才是制胜的关键。提示一下:此杀怪非彼杀怪哦!

  烈火驱邪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获得基础的燃烧效果,通过燃烧效果来对四周的怪物造成伤害,以此来获取积分。活动场地中出现的怪物分为小邪灵,石像鬼,大邪灵三种,每种怪物受到燃烧产生的伤害不同,杀死后获取的积分也不相同。

  在和对手的对抗中,快速杀掉眼前的怪物是成功的一个因素,但同时限制对手也是成功不可缺少的一点。

烈火驱邪烈火驱邪

  No.2 采摘圣手

  《佣兵天下》中的采集不再只是单纯的获取材料资源的途径了,除了能够获取资源,还能作为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操作进行比赛,技术好的玩家可以在相同的采集次数中获取更多的资源,并且在采摘圣手活动中也可以通过它来获取相应的比赛积分。

  在活动中,采集进度条被划分出了完美采集区域和两侧的次级完美区域,以及非完美区域,玩家需要在进度条越接近完美区域时按下鼠标左键让进度条停止,如果停在完美区域,玩家即可获得最多的资源,离完美区域越远,获取到的资源越少。操作好的玩家,不仅能获取更多的资源,也可获得更多的积分,可谓是名利双收。

  生活技能也成为一种操作,采集也有了高手和菜鸟之分。

采摘圣手采摘圣手

  No.3 极限运送

  极限运送相当于是一个另类版本的超级玛丽,玩家不仅需要通过高超的操作躲避障碍,而且还得根据时间和自身情况来确定合适的路线。

  极限运送是一张迷宫地图,玩家通过运送小猪到终点来获取积分,路上会有螃蟹作为障碍,碰到的话不仅会造成减速效果,并扣分,迷宫有三条路径,长短和难度都各不不同,玩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路线。

  将赛跑的小游戏植入《佣兵天下》中,玩家之间的对抗不再仅限与装备和等级,操作才是最重要的。

极限运送极限运送

   No.4 竞速夺球

  竞速夺球的亮点在于玩家必须得有场上的宏观概念,对场上的整体情势有所掌握,得高分是次要的,得第一才是王道。

  比赛场地上会刷新出三种魔球,分别为1分,2分和3分魔球,玩家需要通过观察场中情况来尽可能多地触碰魔球来累计积分,魔球被触碰后会在原地留下定时炸弹,3秒后爆炸会造成小范围的减速,同时玩家也要合理利用场中的加速球和光环球,来占据更大的优势。

  把魔球留给自己,把炸弹留给对手,这样才能让这种小游戏更加充满竞争性,而不只是单纯地比速度。

  No.5 夏季猎场

  抛开装备和等级的限制,猎场中所有玩家技能不可用,只能利用刷新和掉落的道具,通过对场地中情况不断变化的观察,来采取合适的行动。

  整个赛场被分为外环和内环,外环怪物容易杀死,积分低,内环怪物因为各种因素难以杀死,但积分高。玩家可通过刷新的标枪来尽可能多的杀死处于同一直线的怪物,并且杀死后有可能掉落其他道具,比如散弹枪,高攻枪等,玩家需要合理利用这些道具去杀死内环中的高分怪物。同时,玩家既是猎人,也是猎物,猎杀其他玩家也可获取大量的积分,猎“人”的时候也得小心被“猎”。

  把玩家之间的竞争放入到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去,根据环境的变化来决定应采取的行动,加强了玩家与玩家,玩家与环境之间的动态变化。

夏季猎场夏季猎场

  No.6 异界守塔

  玩过3C的都知道塔防游戏中,团队的力量尤为重要,不要为一波波的怪物以及BOSS吓倒,团结就是力量。异界守塔就是这种类型的,玩家要组队对塔进行守护,必须注意不同职业间的配合。

  怪物会分三路共数波向玩家守护的塔发动进攻,一波接一波,带给玩家极大的压力,因此团队配合在这显得尤为重要。身后还有6位守护骑士作为后盾,并且法系职业不会因为弹尽粮绝而失去战斗力,因为守护骑士会为他们快速恢复魔法值。

  这种模式是从魔兽争霸的塔防类游戏移植过来的,玩家可配合NPC共同防守,增强了玩家与游戏的交互性。

异界守塔异界守塔

  No.7 海岸防守

  海岸防守作为防守类的组队副本,配合很重要。队友之间要利用好职业间的配合,以及各种神符,利用最短的时间来消灭来犯之敌。

  活动开始后,海上会不断刷出不同颜色的船只,如果一段时间没有消灭的话,会变成士兵冲上岸来,甚至会有小BOSS。不用担心守不住,后方有箭塔和投石车做后盾。海上还会有商人不定时送来各种神符,玩家可通过神符来增强战斗力。

海岸防守海岸防守

  No.8 守护灵源

  怪物不再乱作一团冲向玩家,而是排成一排,顺序冲向灵源,我们要做的,就是挡住他们,消灭他们,阻止他们进入灵源。不同的怪物有不同的特点,玩家需要仔细观察,及时应变。

  一共有十二波怪,能力会越来越强,从最开始的木头一样打不还手到最终的巨龙,玩家必须针对不同的怪,采取走位,集火,追逐战斗等不同的战斗方式来消灭怪物。同时,要灵活运用好怪物掉落的各种道具。

  这种防守也取自与魔兽争霸中的防守游戏,但是不同的是玩家需要根据怪物的不同特点,组织最适合的防守方式。而不仅仅只是释放技能。

守护灵源守护灵源

  No.9 创世遗迹

  操作和配合在创世遗迹中是至关重要的。玩家要特别注意周围的怪物,一定得控制引怪的数量,同时还要留神巡逻怪的骚扰。孤单英雄在这里是行不通的,配合才是王道。

  玩家组队进入后,需要消灭地图四角的小BOSS,获取每个小BOSS掉落的钥匙碎片,集齐后可开启机关,召出最终BOSS。地图上每一角都有门神、小兵、小boss三种兵的配置,玩家要留神巡逻怪的骚扰,小心引怪。千万不要因为操作失误,落入怪群,被围殴致死。

创世遗迹创世遗迹

  No.10 冥虫地穴

  BOSS威猛不要紧,只要玩家智慧真。面对一个异常强大的BOSS,该怎么办?斗智,斗勇,才是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冥虫洞穴中关键就在怎么利用环境来挡住BOSS的步伐。

  冥虫地穴初期的BOSS非常强大,玩家必须不断摧毁挡路的石门才能躲避boss的追杀,直到获取最后一个房间中和BOSS一模一样的雕像所掉出的魔石。使用魔石所带的技能才可以大幅度削弱BOSS能力,从而斩之于马下。

  实力上的不足可以通过其它途径来弥补,并不一定说在异常强大的BOSS面前只能落荒而逃。甚至说战场上的一块石头,都有可能成为我们制胜的法宝。

冥虫地穴冥虫地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