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艳影舞者《天堂梦》伊希莉娅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2
CGWR介绍
7.6

  一袭紫衣,一柄双刀,一个落寞的身影。

  刀花飞舞,宛若死神的吟唱;轻轻转身,留下满地血花。

  如此美艳的女子,如此凌厉的杀伐却敌不过命运之手的捉弄,她是伊希莉娅,她弄丢了自己……《天堂梦》中,她将何去何从?

紫衣女郎紫衣女郎

  正邪之间,紫衣人之谜

  伊希莉娅是冒险团最早的几个成员之一。当索玛和舒博尔遇见她的时候,她正在被一群跟她一样身着紫衣的刺客围攻。

  刺客最终被成功击退,但是失去的东西却终究没能找回。伊希莉娅发现自己竟然想不起过去,她的记忆似乎被偷走了。

  她发现自己有一个特殊的能力,能够感应到神泪的气息。没有来由,没有解释,她只是全力抓住这唯一的救命稻草,或许神泪能带回她的过去。但这种神奇的能力背后的原因是正是邪?

伊希莉娅伊希莉娅

  冷艳舞者,最后的希望?

  记忆丢失了,虽然并不意味着能跟过去的生活完全一刀两断,但至少是一个很不错的告别式,如果往事不堪回首的话。

  在《天堂梦》的世界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小就被炼金术师所控制,用种种残酷的方式改造他们的身体,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们拥有感知神泪的能力,让他们一辈子都变成一个寻找神泪的机器。

  伊希莉娅是否也是这个邪恶实验的一个实验品?

  如果是,那么神泪被找到的那一天也就是全部痛苦回忆汹涌而来之日,这样的结果真的是大家想要的吗?

  如果不是,那么隐藏在她脑海深处的又将是怎样一个惊世的秘密?

战斗的意义在哪里?战斗的意义在哪里?

  冒险的故事越来越艰险,神泪的气息却越来越凝重。找回来的是无比珍贵的美好过往还是噩梦般的痛苦记忆?但是,继续上路吧,身边伙伴们情谊能支撑她坦然面对命运。

  梦天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