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五虎将》6月20日公测开放名将新服 FAQ有问必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0
CGWR介绍
7.6

  导语:《赤壁》2011年重度资料片“五虎将”将于6月20日震撼开启!为了迎接“五虎将”,回馈广大玩家对《赤壁》的支持与厚爱,《赤壁》将于6月20日资料片上线当天开放首批名将新服【关云长】和【赵子龙】,并在6月20日-7月10日开启新服六大特权活动,三生定情、军团冲级、积分有礼等送海量经验、RMB道具,助你快速升级无极限!

  《赤壁》新浪旷世英雄卡领取

  6月20日中午12:00 《赤壁》开放两大名将新服

  新网通一区 【关云长】

  新电信二区 【赵子龙】

  入驻两大名将新服>>>

新服活动主题页面新服活动主题页面

  ★新服六重精彩活动 经验、RMB道具海量送★

新服活动时间表新服活动时间表

  《赤壁》新服特权多多,即刻登录新服活动专题页面就能进行1分钟快速注册!6月20日新服正式开放后,将在6月20日-7月10日之间开启三生定情、军团冲级赛、飞升陶罐、积分送礼、升级大提速、升级送大礼六重精彩活动。新服玩家将拥有多项特权,可享受免费结婚、消费积分领大奖等特殊待遇,活动更送出双倍经验、RMB道具等奖励助新人飙升80级,前所未有的升级速度和种种特权将让玩家获得经验飙升的畅爽体验。

四大美女NPC带你畅玩新服活动四大美女NPC带你畅玩新服活动
军团都督炫酷坐骑“青铜帝狮”军团都督炫酷坐骑“青铜帝狮”

  ★FAQ助你玩转《赤壁·五虎将》★

  Q:如何快速下载《赤壁·五虎将》6月20日公测客户端?

  A:在6月20日公测当天登录《赤壁》官方网站(http://sg.wanmei.com/),点击“游戏下载”即可下载全新《赤壁·五虎将》正式版客户端,您可以提前将《赤壁》官网收藏在您的浏览器收藏夹中,以便公测当天顺利下载客户端。另外,您也可以在《赤壁》其他合作媒体的相关页面下载游戏客户端。

在新官网首页下载《赤壁》游戏客户端在新官网首页下载《赤壁》游戏客户端

  Q:资料片的更新补丁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A:6月20日公测当天可在官网或其他合作媒体的相关页面进行资料片补丁下载。

新官网内页的客户端下载图示新官网内页的客户端下载图示

  Q:登录游戏时提示版本不正确,该怎么办?

  A:您可以自动更新游戏客户端至当前最新版本,如果更新无法继可以到官网下载更新补丁文件进行手动更新,如果仍提示版本不正确则可以进行“版本验证”。

  Q:注册新账号有什么好处?在哪里注册最方便?

  A:注册新账号可以入驻新服、获得新手特权卡“武圣转生卡”。现在登录新服活动专题页面(“新服活动专题页面”标红,并嵌入网址http://event51.wanmei.com/chibi/201106/new/index.htm)可进行1分钟快速注册,“武圣转生卡”将与你的账号进行绑定,在6月20日新服开放时,上线就能领取新手大礼,且每升10级都能领取奖励。

  Q:什么是名将新服?以后还会开放名将新服吗?

  A:名将新服为了迎接《赤壁》新资料片“五虎将”,特别以三国时期蜀国五虎上将的名字而命名的全新服务器。首批名将新服为【关云长】、【赵子龙】,在未来还将开放其他的名将服务器。

  Q:这次《赤壁》新资料片“五虎将”都有哪些新内容?

  A:全新的6V6竞技场,新战场北邙皇陵,十八般兵器中扇和杖兵种调整,新增关羽、赵云两个名将护卫,重铸80级前主线任务、升级速度提升20%-30%,删减、优化了一些日常活动,UI界面重新设计更显人性化。

  Q:新资料片“五虎将”都有哪些活动可以参加?

  A:新资料片上线当天开启五大线上活动:竞技挑战、砸桶取金、五虎送礼、探访虎将、尚香嫁妆,活动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奖励包括星之仙华、高级秘文、游戏点卡以及特殊护卫等多重大礼。详情可点击>>>

  《赤壁·五虎将》6月20日即将上线,【关云长】、【赵子龙】两大新服六大重磅活动点燃玩家升级热情,全新的三国时代等待英雄们前来开创!

  《赤壁》官网:http://sg.wanmei.com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gh-chibi@wanmei.com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