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貂小蝉精彩分享《QQ三国》和我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5: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QQ三国是一个江湖,有青山绿水,有战火硝烟,有宝刀红颜,江湖处处是故事,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吗?貂小蝉皇榜征文,大礼包倾情奉送,闯荡三国,能文能武!写下《我与QQ三国的故事》,与朋友分享感一刻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QQ三国故事礼包",内含限量符鬼沧海蝴蝶。赶紧来围观,看三国英雄如何演绎儿女情长!

秀出你的故事,就有机会拿限量符鬼秀出你的故事,就有机会拿限量符鬼

  兄弟同舟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我之所以一直放不下三国,是因为这里有你们。”枫子写下了自己与朋友们的故事。“我们从陌生到熟识,练级、打架、聊天、刷副本,我们一起笑过,怒过,呐喊过,也沉默过。记得最清楚的是我婚礼的时候,你们全都来了,帮我招呼客人,送我礼物,我真的特别感动。你们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兄弟姐妹,我的三国因为有你们而精彩。”在与敌人正面交锋时,你愿意把背后交给你的兄弟们吗?

  师徒情深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不为等级的升高,不为装备的炫酷,跟着你,只因为你是我师父。”幻影泡沫如是说。“本来以我的性格,不愿意拜人为师,后来拜师只是机缘巧合,师父非常能侃,还爱开玩笑,总让我在战斗之余乐不可支,可是一到关键时刻他总是站在我前面保护我,他带我练级,给我装备,点点滴滴,但我觉得这些都不是五铢能买到的,是无价的。”良师诤友,师为先。

  缘定此生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你就是《QQ三国》送给我的最好礼物。”小凯在三国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记得我们成为情侣的时候吗?我对你说我一定会一直保护你;你却总是倔强的喜欢冲在前头,第一次见我不慎被怪撂倒了,你会傻乎乎冲上去,倒在地上时你还笑嘻嘻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殉情。’点点滴滴,我都一直记得,我们一定能一直走下去。”

  你是不是还有更精彩的故事,或者你有什么话难以启齿?赶紧告诉貂小蝉,让她来做你们故事的见证人!

三国处处充满爱三国处处充满爱
不为等级,不为装备,只为你是我师傅不为等级,不为装备,只为你是我师傅
你就是三国送我最好的礼物你就是三国送我最好的礼物
有什么说不出口的,交给貂小蝉吧!有什么说不出口的,交给貂小蝉吧!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