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大话红楼》内测成为私奔和艳遇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8
CGWR介绍
7.5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XX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功权鞠躬。”——2011年5月,一条的微博用“私奔”这个热词点燃了多少向往自由、憧憬未来的心?

  那么网络上的帅哥美女们会私奔去哪里呢?那一定是一个景色秀丽、场景梦幻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必定处处鸟语花香,处处充满了爱与包容爱的心。是西湖,还是丽江?是可可西里,还是香格里拉?这些地方都out啦!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穿越时空,奔赴2011年网络游戏玩家们的私奔圣地《大话红楼》!2011年7月5日,《大话红楼》首次内测,一场场刺激的私奔之旅拉开序幕!

《大话红楼》游戏场景《大话红楼》游戏场景

  《大话红楼》,这是一个景色秀丽、场景梦幻、人物刻画鲜明细腻的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经过精心的描绘,大观园的水榭楼台让你梦回红楼,太虚幻境的美景更让你沉醉。这是一个最适合向往自由的情侣们私奔的场所,一处远离流言蜚语、远离世俗的喧嚣的世外桃源。

唯美仙境唯美仙境

  作为2011年金山备受期待的Q版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将活波可爱的人物造型与搞笑诙谐的剧情完美融合,精美梦幻的场景、加上引人入胜的主线任务,势必让MM们流连忘返。这个以传说中“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的太虚幻境为故事起源地的红楼世界,让原本就多情的故事更加浪漫多彩!

精美场景精美场景

  这般如梦如幻的《大话红楼》难道不是一处私奔的圣地吗?随着游戏内测的即将开启,越来越多的MM憧憬着太虚幻境中一次浪漫的私奔,加入她们的行列,说不定就能发生一次妙不可言的艳遇哦!

海外仙岛海外仙岛

  《大话红楼》游戏介绍

  《大话红楼》是金山游戏2011年推出的一款全新2D Q版玄幻回合制MMORGP,以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的主线故事和时代背景为蓝本,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供玩家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

  《大话红楼》在继承回合制经曲玩法的基础上,颠覆性的首创瞬时必杀、40人群战、宠物天赋,法宝飞行,策略BOSS战、奴隶整蛊、闯关副本,攻防帮战等8大回合制游戏新玩法,赋予了回合制高自由度的全新内涵。同时,游戏中根据《红楼梦》原著剧情适当加入了大话、调侃、幽默、穿越等元素,让游戏过程显得更加轻松有趣,值得你反复玩味。

  金山2011年回合制新作——《大话红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