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动生产买卖《龙纹》超给力商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纹》专区

  “矮油,这么多极品和我职业不匹配,丢了又可惜,卖了价太低,摆摊神马的耗费时间,人有多……性、性别也不对!肿么办?”怎么办?《龙纹》史无前例的超给力商铺系统,帮你轻松搞定一切!

  《龙纹》预告专题站<<<

  【自动收售,淘卖打怪三不误】

  “摆摊神马的,银太多、花时间,我想自己做老板,有个固定又显摆的旺铺,可以么?”可以,怎么不可以!《龙纹》给力旺铺虚席以待,等你来抢占!

  日租月租年租,随你怎么租!有了自己的商铺,不管你是在别处练级还是下线休息,《龙纹》商铺都将“智”能收买、售卖商品,保证让你赚钱打怪两不误!装备,材料,宠物,稀世珍品随你淘,随你买!而这一切,只要预存好足够的资金、调好设置,即可轻松实现。

自动售卖,让你轻松玩转《龙纹》商铺系统自动售卖,让你轻松玩转《龙纹》商铺系统

  【自动打造,其他玩家都靠你】

  花钱租商铺,只卖东西太可惜!只要玩家学习了生产技能,《龙纹》商铺系统的打造功能随之会被打开。在服务界面设置相应的打造技能之后,其他玩家便可以在你的商铺消耗金钱进行打造,让你成为比官方商铺NPC更瞩目的“大当家”。

店铺升级,想怎么炫就怎么炫店铺升级,想怎么炫就怎么炫

  【换招牌,商铺店名随你取】

  专属铺位,黄金地段,尊贵而缺稀!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能凸显商铺的个性,那就给它换个招牌吧!

  龙门客栈,永安当铺,皇家商号,怡红院……各种招牌随你换,店铺名称任你取。就算把你的尊姓大名写上去,也绝对没问题!

宠物买卖,让你财源滚滚来宠物买卖,让你财源滚滚来

  【可升级,商铺外型超华丽】

  店铺一经租赁,在租期之内完全归你所有!你可以换招牌,同样也可以给它装修一番!

  只要你的租金够多,只要你租赁时间没到期,当商铺经验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可对商铺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商铺不但能获得更大的空间,还能提升为更加漂亮的外观!

商贾云集的隐龙村商贾云集的隐龙村

  独一无二的自由买卖,史无前例的租赁体系,《龙纹》邀你当老板,租个商铺收闲钱!首款成人萌风格轻动作PK网游《龙纹》,给力商铺系统,超炫的个性化贴心设置,让你酣战之余坐享意外财源与乐趣!

  至臻完美,蓄势待发,《龙纹》,一场颠覆认知的旅程即将开启……   

  《龙纹》预告专题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