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意之作 分享《天堂梦》二测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2
CGWR介绍
7.6

  俗话说的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对于玩家来说,游戏也是一样的:有人喜欢写实的游戏,有人喜欢卡通的游戏,有人注重画面,有人注重内涵。作为一个萌系MMO的死忠,笔者在得知《天堂梦》二测时,果断搞了一枚激活码去体验了一下。通过大约一周的体验,感觉上虽然部分细节有所不足,但是整体来说算得上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上乘佳作,下面就把体验时发现的亮点分享出来,供大家选择游戏时参考。

  首先是画面。众多的Acfuns在选择游戏时,首先考虑的必然是画面是否容易接受。就拿本人来说,在下载游戏之前我通常都会去官网看一眼人设,如果人设都不入眼,那其他的要素就不必考虑了。当第一眼看到《天堂梦》的角色时,我就被那些有爱的人设萌到了:女角色有萝莉、御姐;男角色有正太、红发铠甲骑士和衣着华丽的黑发术法师。唔,可以说,只要你爱好动漫,不管你是什么口味,这些角色都能够满足你了……

天堂梦天堂梦

  其次是上手难度,3D不锁定视角的操作在3D游戏随处可见的今天并不少见,所以感觉上手难度还算比较容易的(晕3D的除外……),建议使用全键盘操作,把视觉左右转换放在左右方向键的上面(大部分魔兽玩家都能明白是怎么回事吧?),这样就能在副本中自如切换攻击方向了。在做完新手任务后就可以进入广场,只要你把所有的NPC都点一次,大概就明白他们的功能了,无论玩什么游戏,熟悉环境都是第一位的,所以,这个环节千万不能跳过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再说打怪,打怪是对游戏性影响最大的元素之一,因为大部分的MMO网游都有等级设定,要体验游戏的深层次乐趣,就必须升级,而升级就和打怪是分不开的。《天堂梦》中,没有野外怪物,想升级就要下副本。和目前主流的游戏一样,《天堂梦》的副本也有难度划分和通关评分系统。除了和NPC们一样可爱的怪物以外,副本中存在的众多路线也让副本变得更加充满乐趣。而众多的副本任务,为我们升级开通了绿色通道。除了普通的副本之外,《天堂梦》还有充满难度的挑战副本,只要你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那么不妨去挑战一番,相信难度和奖励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后要说的纸娃娃系统,没有纸娃娃的游戏怎么萌的起来?本来就充满萌点的角色们,配上个性化十足的时装——从发型发色开始,到上衣下装武器,再到头饰、背包……武装到牙齿的时装不但让你能够充分彰显出自己的个性,更能提升角色的属性。入手也非常简单,通过在线活动或者副本BOSS掉落都可以获取到漂亮的时装,看到下面的游戏截图,你的萌点有没有被戳到?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总体来说,《天堂梦》是一款不容错过的萌系网游,除了上面提到的众多亮点之外,《天堂梦》的剧情模式也是独树一帜,在网游中,很少见到类似单机游戏般的剧情CG,加上精彩充满悬念的剧情,《天堂梦》完全可以和动漫大作相媲美。《天堂梦》的官方网站,合你胃口的话,三测就一起来玩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