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神话》公测预热版开启 客户端今日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5
CGWR介绍
7.6

  导语:大型3D网游《神话》将于火热的七月迎来公测版本,在此之前为了让广大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公测相关内容,《神话》即将在6月18日(周六)下午14:00时开放一组万人双线服。全新公测预热版客户端于今日开放下载,玩家可登陆《神话》官网下载客户端。超多剧情任务,完美视觉体验,更多新鲜玩法,海量新服活动尽在公测预热版!

  新浪产品库      客户端下载      至尊新手卡

  开服情况:

  6月18日(周六)14:00开放新服:

  双线区:【风起云涌】

  《神话》官网>>>

荷塘月色,景色精致荷塘月色,景色精致
庞大壮观的石像和相思树庞大壮观的石像和相思树

  超多精彩活动为广大玩家奉上多人坐骑、海量元宝以及宝石等限量道具。玩家可在6月13日—17日登录活动页面,点击参与,便可轻松参加“抢注送好礼”活动,新老玩家都可参加,获得限量道具,武装自己,如此豪华的礼品,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一:六人坐骑免费送

  玩家可在6月13日—17日报名参与公测预热版体验,在公测预热版开启后,成功报名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限量六人坐骑——大龙!玩家可在6月18日—7月8日内登录预热版体验服,领取奖品。

  活动二:500元宝人人有

  成功报名的玩家可在公测预热版开启之后登录体验服,等级达到30级,即可获得500元宝票。升级送元宝活动,让广大玩家轻松体验绿色网游! 玩家可在6月18日—7月8日内登录预热版体验服,领取奖品。

  活动三:升级送宝石

  成功报名的玩家可在公测预热版开启之后登录体验服,等级达到40级和50级,就可以获得游戏赠送的3级宝石兑换券,玩家可用该兑换券兑换3级宝石,轻松武装自己的装备。玩家可在6月18日—7月8日内登录预热版体验服,领取奖品。

  活动四: 真情兑换,喜赢宝石!

  活动内容:

  2011年6月18日-6月26日,每个角色在所在服务器洛阳钱庄NPC财神爷处首次充值≥120点并且一次性兑换金票数量≥240的玩家,将会获得2个“3级宝石兑换卡”。使用“3级宝石兑换卡”可以在洛阳钱庄招财兔处兑换各种绑定的3级宝石。

  活动范围:

  双线区:【风起云涌】

  活动时间:

  2011年6月18日——6月28日23:59

  活动奖励:

  3级宝石兑换卡(绑定)*2个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角色必须是第一次在洛阳财神爷处兑换金票且数量≥240金票

  (2)每个角色只能参加一次本活动。

  (3)在兑换之前请保证包裹内的道具栏至少有2个空位。符合条件但包裹栏不足无法兑换成功,并且不会失去此次活动资格

  活动五: 巅峰对决,好礼相送!

  活动内容:

  1、活动结束时等级、财富、心法排行榜,排名前10名的每位玩家将会获得2000元宝票!

  2、等级、财富、心法排行榜以排名第一名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特殊坐骑一只。

  活动范围:

  双线区:【风起云涌】

  活动时间:

  2011年6月18日——6月25日23:59

  活动奖励:

  元宝票大奖、特殊坐骑

  注意事项:

  1、 等级排行、财富排行、心法排行奖励,不相互冲突。

  2、 奖项评选将以活动结束时,官方系统排行活动数据为准。

  3、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详情请留意发奖公告。

  活动六:生活技能我最行

  活动内容:

  活动截止时,采药、采矿、钓鱼、种植、烹饪五大生活技能等级熟练度排名前10的每位玩家将会获得2000元宝票的奖励!

  2、采药、采矿、钓鱼、种植、烹饪五大生活技能等级熟练度排名第一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2000元宝票的奖励!

  活动范围:

  双线区:【风起云涌】

  活动时间:

  2011年6月18日——6月25日23:59

  活动奖励:

  元宝票大奖

  注意事项:

  1.    各项生活技能排名将以官方最终公布的查询结果为准。

  2.    活动排名主要以采药、采矿、钓鱼、种植、烹饪五大生活技能为主,其他生活技能不参与本次活动的排名。

  活动结束后,获奖玩家名单及奖励发放方式请留意官方发奖公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