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扔砸躲绕《开心大陆》战斗方式由你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8

  3D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首次封测已于日前结束,二次封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择日将宣布开启。据悉,官方今日首次详细的为玩家揭露了独具创意的战斗系统。据制作人刘京介绍,“《开心大陆》的战斗系统将动态动作和策略元素完美地进行了结合。扔、砸、躲、绕、连击、连击、连击……已成游戏主要战斗方式。”

  身边物品可随意捡起  扔、砸成为战斗新招式

  在《开心大陆》中,人物除了自身技能的攻击外,还设定了大量的辅助攻击元素。玩家在战斗关卡中,可随处举起地图中的箱子、石头等物体进行投掷攻击。这些物品被赋予可各种各样的控制能力,被其攻击的目标将会受到眩晕、定身、缠绕等减益BUFF的控制。

  因此,玩家在遇到比自己强大的敌人时,可先选择一些可配合自身攻击的木箱,将目标减益后,再趁机攻击。当然,遇到人数众多或难以取胜的敌人时,也可凭借木箱逃之夭夭。

身边物品可随意捡起投掷身边物品可随意捡起投掷

  躲、绕间将目标引入地图机关 兵不刃血亦可胜利

  与传统的动作网游不同,《开心大陆》的PK方式除了要考虑到自身的技能,对手的技能之外,还要考虑PK地图中的重重机关。地刺儿、陷阱、传送机关都将是玩家可以利用的作战武器,更是战斗过程中反败为胜的关

  据介绍,《开心大陆》中玩家可以利用传送机关逃脱对手不断的连击打击,而陷阱更是诱敌进入圈套,从而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地图机关作为策略元素 引入战斗地图机关作为策略元素 引入战斗

  善于使用组合技 高连击造就高攻高暴击

  《开心大陆》独特的战斗系统中,不仅设计了大量的辅助攻击元素,还为玩家设计了一种自发的增益状态。当玩家连续的对目标造成攻击时,会进入一种连击状态。这种连击状态可增加玩家的攻击力和暴击率,而攻击力和暴击率会随着玩家打出的连击值的增高而增大。

  另据参加首次封测的玩家透露,只有利用各职业的技能组合方式,方可在战斗中打出高连击,将敌人在短时间内秒杀。

组合技的合理运用 可造就高连击组合技的合理运用 可造就高连击

  《开心大陆》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