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奇英雄传28日史诗内测开启恢弘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3: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专区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
CGWR介绍
8.8

  盛夏来临,3D写实风格动作网游《洛奇英雄传》终于敲定将于6月28日开启史诗内测!作为世纪天成为广大玩家送上的酷眩暑期大礼,《洛奇英雄传》自封测以来便得到无数玩家的广泛关注。目前,万众瞩目的激活码发放日期已确定在16日,同时,精确判定之“纳米判定系统”专题也将于14日全面上线,更有海量新场景图一并曝光!万众期盼的豪华开测大典引爆在即,下面就让我们赶紧来盘点下内测前夕属于《洛奇英雄传》的几大亮点吧!

  亮点一:激活码将于16日开始发放——

  激活码的发放一直是玩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此次《洛奇英雄传》将于6月16日发放激活码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无数铁杆玩家的蜂拥而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内测期间,特权网吧用户是不需要激活的,而参与了封测的老玩家在内测开启当日也可由特别通道进入游戏。当然了,广大慕名前来的新玩家若想一品《洛奇英雄传》的精彩内容,则只需参加官方活动或在官方微博处领取激活码便可开启属于你们的激情旅程了。总之,想要亲身体验《洛奇英雄传》非凡魅力的玩家们可要时刻准备着了!

双剑战士“溅”出华丽美感双剑战士“溅”出华丽美感
特殊投技,玩家可任意搬起周围物体砸敌人特殊投技,玩家可任意搬起周围物体砸敌人

  亮点二:精准判定之“纳米判定系统”专题14日上线——

  打破世界,从精准判定开始——《洛奇英雄传》从封测开始就一直为玩家带来超爽快的打击体验。而备受关注的精准判定之“纳米判定系统”专题也将于14日正式上线,同名解析视频第一部将同步在当日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放出。“纳米判定系统”其实就是指判定打击动作的一套极精细系统。众所周知,纳米是毫微米,是比单个细菌长度还要小的长度单位。“《洛奇英雄传》的打击判定精确到帧”的说法显然已经不够准确,这套系统的出炉将给予玩家更细致入微的动作体验时间,千丝万屡的微妙动作就能将每个技能深刻剖析,串联起玩家最流畅的打击体验,如同在看慢镜头分解,最终带来的是战斗的完美回忆。

任何时候都帅气的菲欧纳任何时候都帅气的菲欧纳
身怀绝技的利斯塔身怀绝技的利斯塔
佣兵团内的静谧时光佣兵团内的静谧时光
遭遇围攻临危不惧遭遇围攻临危不惧

  亮点三:老玩家最多可拥有三个称号——

  6月28日即将开启的《洛奇英雄传》可谓是今夏最清爽畅快的3D写实风格动作网游大作,而除了畅爽刺激的感官体验外,所有参加内测的玩家都将能够获得“历史见证者”的超酷称号。同时,如果之前你已参与了封测此次又参加到内测中的话,则可获得振奋人心的“女神守护者”称号。这也就是说,如果参与封测玩家的再参加内测,此次便可获得包括“开拓者”(注:参与封测玩家所获得的特殊称号)在内的三个令人羡慕的华丽称号!

银发菲欧纳经典POSE银发菲欧纳经典POSE
征途是星辰大海征途是星辰大海

  亮点四:新地图大量场景提前曝光——

  除了上述诸多令人怦然心动的亮点外,更多玩家们都非常关心的内测新内容也将逐一出炉——从6月20日起,官方将陆续开始公布此次内测的具体版本消息,其中包括:辅助武器、动作捕捉系统和投掷技系统等等。目前官方已提前放出了海量新场景地图供玩家欣赏,而从这些刚曝光的图片来看,内测当日将会有更多惊喜以飧玩家。

激战阿尤伦激战阿尤伦
阿尤伦月圆之夜怪兽来袭阿尤伦月圆之夜怪兽来袭

  盘点完内测前夕《洛奇英雄传》的四大亮点,你是否也已准备好迎接这场史诗级开测大典所带来的全方位、立体化的激速体验!征程就在前方,英勇的你准备好扬帆起航了么?!

  作为世纪天成2011年最为玩家期待的新游戏,《洛奇英雄传》拥有次世代画面和强劲引擎的3D写实风格动作网络游戏。其拥有着优秀的画面、刺激的打斗以及超乎想象的动作玩法。更值得一提的是,《洛奇英雄传》启用的是曾应用于多款知名单机游戏的“起源”引擎,而在强力引擎的全力支持下,《洛奇英雄传》展现出的画面质量与动作判定机制也几乎已达到动作游戏的至高点!!此外,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次时代网游巨作,《洛奇英雄传》也真正实现了“游戏内场景全破坏”、“极致畅爽刺激的战斗感觉”等多个前所未有的全新理念。如今,万众期待的《洛奇英雄传》即将在6月28日重磅登场,开启史诗内测,相信广大中国玩家一定能够亲身体验到这款倍受期待的史诗级网游力作的激情与魅力!

  打破世界,从精准判定开始!

守卫阿尤伦守卫阿尤伦
噩梦村庄的搏击噩梦村庄的搏击
阿尤伦的逆袭!阿尤伦的逆袭!
阿尤伦BOSS阿尤伦BOSS
血染阿尤伦血染阿尤伦

  《洛奇英雄传》新浪官方微博

  《洛奇英雄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