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事一箩筐 《快乐无双》封测趣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82
CGWR介绍
6.7

  湖南卫视芒果游戏旗下首款大型MMORPG网游《快乐无双》,已于6月10日正式开启火爆的二次封测。作为2011喜剧网游开创者,《快乐无双》最重要地是希望传达给玩家快乐游戏、快乐生活的理念。而在此次的封测中,便有着诸多地喜感事件频频爆发,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图赏一番吧!

  体验快乐  感受大本营氛围

  其实,《快乐无双》之所以如此命名,与湖南卫视常年来倡导地“快乐中国”的理念是分不开的。众所周知地可能是卫视经典的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而《快乐无双》便是互联网线上的自由快乐地大本营。所以,我们在《快乐无双》的游戏体现中到处都能感受大本营的氛围。

神迹的海涛神迹的海涛

  穿越之旅  体验古今爱恨情仇

  除了卫视固有的经典娱乐节目的精彩呈现外,对于湖南卫视投资的影视、动漫等文化资源在《快乐无双》中也随处可见。本身即为当下流行性的穿越题材,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与同穿越到古代的晴川相遇,并且伴随着剧情主线任务的延续,玩家们可充分体验古今爱恨情仇。

成都的晴川成都的晴川

  真实洒脱  与玩家没有代沟

  相比于其他神秘网游的开发者,《快乐无双》的研发人员显得更加平易近人,真实洒脱。无论是于游戏官网上,亦或是游戏论坛上,玩家们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而这点,在游戏的制造表现上也有着充分地体现,拥有着喜感地游戏研发者们在游戏中制造着无处不在地快乐,而那些拥有笑点的元素可能就在与NPC对话,又或者怪物的形象上充分体现。

开光师李野开光师李野

  《快乐无双》是由湖南卫视芒果游戏推出的首款大型MMORPG网游,游戏架空世界的背景为玩家带来更多自由的欢乐元素,不再拘泥于正统历史额沉重。游戏中分为楚、汉、秦、齐四个国家,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其中任何一个国家进行激情国战。同时还有海量宠物炫丽登场,可供玩家尽情操控。

此图重点在系统出现的玩家角色ID此图重点在系统出现的玩家角色ID
Q版特色的秦陵兵马俑Q版特色的秦陵兵马俑
玩家祭天台祭天玩家祭天台祭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