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O之父称网游体验太麻烦 欲上多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8: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曾经有着天才少年称号的理查·盖瑞特自1980年发明或制作了《创世纪》这款经典游戏之后便被业界和玩家们所熟知,经过30多年的时光,天才少年目前已经慢慢变成了天才中年……

  今日,理查·盖瑞特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认为,现今玩网游是一种自找麻烦的事情。

Richard Allen GarriottRichard Garriott

  “你们认为我可能会去玩这种游戏(网游),但是我告诉你们我一般都不会去玩,因为我认为他们有着太多的麻烦,首先你就必须在网游中高度庞大世界中进行等待或寻找,但其实你不知道该怎么作,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这时你就会说‘噢,我的上帝,我到底该到什么地方去’、‘我现在才知道我对这个游戏不是很喜欢,我很沮丧!’、‘好吧,这个游戏看上去很美,但是现在我不玩了’等之类的话语,其实目前我已经计划在Facebook、智能手机等多种平台推出新作游戏,题目就叫《New Britannia》,其实我之所以在这个平台玩这多游戏,主要是因为它是如此的简单,价格仅仅为2至5美元,对于电脑游戏我可以说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理查·盖瑞特出生于1961年7月4日,是一位著名的电脑游戏设计师与制作人,于其设计的《创世纪》游戏中自称为不列颠之王 (Lord British)而广为人知。理查·盖瑞特在电脑游戏产业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为Origin Systems游戏软件公司的创办人,之后理查就设计并撰写了著名的角色扮演游戏《创世纪》系列。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