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暴战区》开测倒计时 FPS王者锋芒初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暴战区》专区

  体验炫目画面?感受给力爆破?还有传说中只在单机出现的机械瞄准?这些现在你统统都能体验!第三代FPS巅峰之作《风暴战区》(简称:TF)将于6月17日开启国内首测,这款久居韩国新游期待榜冠军的FPS王者现正携众FPS精英震撼来袭!

  本次游戏测试体验时间为6月17日至6月22日止。由于是首次技术性封测,服务器的开放时间也将会作一定的限制,我们将在周一至周五的晚上19:00到22:00以及周末的下午14:00到晚上22:00开放《风暴战区》服务器,届时您将不仅能够体验到第三代FPS网游的爽快激战,更有各种丰富精彩的活动在线进行。

瞄准目标瞄准目标
爽快激战爽快激战

  首测期间,只要你在指定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就将在游戏公测时获得价值200元的豪华礼包一份!另外,风暴战区官方微薄也将在特定时间公布COD世界冠军Loper所在的服务器及房间名称,如果你能在游戏中连续击杀他3次,就可获得世界冠军所赠送的神秘道具奖励一份!

  更多首测活动请见>>>

  在《风暴战区》如此炫目的画面和强大的游戏性之下,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关心相应系统配置需求是否会很高,事实上这份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风暴战区》优秀专业的开发团队将对游戏进行最强幅度的全面优化,100%保障低配置玩家也能体验高端机器的完美流畅!

  点击进入《风暴战区》(TF)全新官网

  《风暴战区》(TF)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