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大炮遭遇中国功夫 激战海陆空版《功夫熊猫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海陆空》专区

激战海陆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6
CGWR介绍
6.7

  全实景战争网游《激战海陆空》是一款海陆空战争元素齐备的高端游戏。玩家们在体验百余种由真实图纸仿真出的武器装备的同时,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追随时尚品味生活的乐趣。这不,一场《激战海陆空》版《功夫熊猫2》正火热上演!

《功夫熊猫2》之梗概《功夫熊猫2》之梗概

  凤凰城自古以来由孔雀一族掌管,因为他们发明了美丽的烟火,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然而,凤凰城的继承人沈王爷却不满足于这些——他发明了火炮,并且野心勃勃。他的父母请来羊仙姑(神棍)为沈王爷算卦。羊仙姑预言:如果再这样下去,沈王爷迟早会惹大祸,而在那时,会有一名黑白相间的武士打倒他。不想这些话被沈王爷听了去,他立即决定赶尽杀绝大熊猫。而这一行动却恰好印证了他的宿命。沈王爷的父亲为了他的未来,将他驱逐。若干年后,沈王爷不负众望,造出了毁灭功夫的大炮,前来复仇。若干年后,阿宝也不负众望,成为了神龙武士,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前来阻止王爷,阿宝和虎、蛇、猴、鹤、螳螂“盖世五侠”潜入凤凰城,结果遭遇狼守卫的追击,两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激战海陆空》版强势再临《激战海陆空》版强势再临

  大炮一直是《激战海陆空》中的一项杀人利器。无论是其对天空中战斗机的威慑力,还是对地面坦克的火力压制,都显露着大炮外露的霸气。正像《功夫熊猫2》里的大炮能毁灭功夫一样,《激战海陆空》中的大炮的超凡破坏力也是所有玩家们认可的。但平衡的游戏自然不会出现无敌的武器,《激战海陆空》中灵动的工兵就像身怀绝技的武者会给予大炮致命的打击。工兵闪转腾挪、精妙躲避、灵活的穿越敌人的火力封锁,直至抵达敌军腹地大炮集中的地域,再使用独门绝技——贴炸药包。于是,威风凛凛、火力四射的大炮就只有等待被摧毁的命运了。

  演绎经典,重现奇观!在《激战海陆空》的世界里纵情地发挥玩家的想象力,使玩家们的战争生活别具一格!

  《激战海陆空》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