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跟班到战友 灵兽伴你畅游《传奇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4: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1

  行走在《传奇世界》中的勇者,有谁不希望有一个忠心耿耿的伙伴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呢?“感恩图‘豹’,‘宠’爱一生”,你还记得你的第一只灵兽吗?还记得它在你脚边亦步亦趋的可爱姿态吗?从跟班到战友,《传奇世界》的灵兽们与您生死相随,共同踏上建功立业的英雄路,成就一番霸业。

  如何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灵兽呢?首先,玩家须携带道具“灵兽项圈”至灵犀仙岛,觅得心仪的灵兽后尽可能地将其气血消耗至极低,再使用“灵兽项圈”将其驯服。被成功驯服的灵兽就会成为玩家忠诚的伙伴。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

  在初期阶段,灵兽并不具备和玩家并肩作战的能力,资质较弱的它们只能为玩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比如说,玩家在前方与怪物奋战,它们可以在一边拾取怪物掉落的道具,节省玩家的时间;当玩家想要将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摆摊卖掉,却又没有时间坐在摊位前守着的时候,灵兽也可以代替主人守在摊位前看管货物以及收取钱财;同时灵兽身上的包裹也可以缓解主人包裹空间不足的尴尬……

灵兽伴你畅游灵兽伴你畅游

  有了灵兽,玩家在独自玩游戏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孤单,因为它是永远不会背弃你的“家人”。但是有了“家人”的同时,你就要负担起“养家糊口”的重任,要知道灵兽们都有一副大胃口的,各种兽粮可是它们的最爱哦。

  灵兽需要玩家们持续不断地照顾,喂养兽粮帮助它们健康成长,只有最爱护灵兽的主人,才能在战斗时,从灵兽那里获得强大力量。当它的等级达到7级时,就可以进行一转了。这时,玩家需要带着灵兽前往死水沼泽,那里的驯兽师会帮助灵兽进行转生。转生之后的灵兽会变得更加强壮,不但具备之前的一切能力,还能供主人进行骑乘,减少花在路上的时间。

  然而在“骑战天下”版本更新之后,灵兽们在战场上也有了用武之地。完成了二次转生之后的灵兽可以在骑乘状态帮助玩家共同作战,同时会把自己的属性加成在玩家身上,让玩家更加的强大。这时候,玩家就可以和忠实的灵兽坐骑一起驰骋于广袤的大地上,尽情挥洒战斗的豪情。

  当人类勇士踏入神秘的海底世界之时,由于种种制约因素的影响,灵兽在海底无法发挥出强大的骑战能力。但是,在神秘的战鲨寒洞中,凶残的深海灵鲨可以驯服成为人类的坐骑。最为特别的是,在海底中它能发挥出比其他灵兽更为威猛的实力。海底强大龙族一直没有放弃对人类大陆的侵袭,在有了“海神战鲨”协助作战之后,对抗章鱼保罗也有了更多的胜算,越来越多的勇士加入了抗击龙族的大军,在海底上演了一幕幕惊天动地的战斗大戏。

  在生活中,灵兽是你贴心的小跟班,在战场上,灵兽是你最亲密的战友。只有和灵兽同心协力的作战才能充分发挥它的战斗力,帮助你在战场上获得胜利。

  更多精彩,尽在《传奇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